2006-12-12 21:39:40樂 :;

阿樂大日子

今天天

是我的special date !!

記得的人有*
小不點 郁雯雯 紅茶茶
News Beer 哞大大
就降吧 **

本來只期待 樂人會記得
也認為他們一定記得!!
至於 皮皮 他忘了!!
而最讓我感到欣慰的
可愛的郁雯雯 ..
她還記得耶=ˇ=
愛死妳了 *
皮皮兒 在我提醒下
有記起 隔天有補送我禮物
既然降子 那我就原諒你摟
今天傳了簡訊給舍 皮
內容是 我要的禮物是一個親親
皮跟舍 哈哈*
在那第八節下課後 嘻嘻..
親我的臉臉 >//<
最可愛的紅茶茶 聽他說
今天他本來要打電話給我 說要唱歌給我聽的
結果我沒開機 所以= =
不過他隔天有補唱給我 ((跟他同學一起唱=ˇ=
我很開心唷 最可愛的紅茶茶
真不愧我那麼的在乎你*
哞大大說 禮物回家再給我
這禮拜耶 哈 --
小不點 他中午壓
叫我閉上眼睛
結果在我手心寫下
【生日快樂 小不點..】
睜開眼睛時 超超超感動
害我 留下了開心的眼淚=ˇ=
News Beer 有送我卡片跟禮物
郁雯雯 她送我一個可愛的小草莓
卡片很感性 只是 .. ((我該說嗎= =
你把yu寫成wu了 * [[哈哈 笨笨//

但是有兩個 我不怪他們
一個是大娃娃 另一個是ㄚ舍舍
因為我沒跟他們提過生日哪天
不過 兩個都有親親了
哈哈=ˇ=



唯一的遺憾 ..
ㄌㄩㄥ大大
沒打電話給我
我很難過ˊˋ
他三年來第一次沒打

下一篇:我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