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24:15hsiang

一路好走


8/1中午接到了媽媽的來電

阿公離開了.........

心裡一陣酸...

雖然~從小跟他住在一起

但是因為他比較不會表達自己的關心

對老爸總是頤指氣使

所以從小在心裡便埋入了一種不服的心理

但表面上還是只能照他交代的去做

映象中......從小~

都是老爸在照顧他

大伯,大姑姑,二姑姑

都在結婚沒多久就已經搬出去

只有老爸一直堅持要跟阿公阿嬤住在一起

因為...捨不得

誰知道阿公從來都只會聽老爸以外的人說話

對老爸每次都是.......<<< 錯幹啦角 >>>

直到我上次酒駕被抓後

我才了解

原來阿公跟老爸是同樣的人

其實很關心

只是不會表達

因為那天老爸到派出所的時候

見到我也是一樣一直罵...雖然沒罵髒話

但是...他跟警察在講話時

卻是不斷的幫我找藉口

當下眼淚滴了下來

因為我已經忤逆了老爸25年

我只淡淡的跟老爸說...

爸......沒關係啦!

錯的是我...

這次我不想再幫自己找藉口





回到8/1那天

聽見了那消息

老媽告訴我7點以前一定要到家

我開始慌了

5點半下班用跑的到桃園車站

誰知道火車誤點...雖然只有5分鐘但...對我來說真的很漫長

情急之下...偷偷的跑上了自強!大不了補票而已

坐到了松山~

(((好在沒人查票)))

再換車到南港~

誰知道南港那調度站不知道在搞什麼

從松山到南港居然12分鐘

出了火車站開始跑

直到攔到了小黃

結果過橋又塞車

我真的快被東湖的爛交通搞瘋了

後來決定...

用跑的...

因為剩下12分鐘了

到家...19:02

看到時間差點飆淚~

好在...有趕上

好在...有看到他最後一面...

好在...有看見他離開的臉是祥和的~







希望他能安心的離開

因為...我們都明白他是愛我們的

上一篇:ㄟ 害~

下一篇:~思~

甜~辣 2008-08-21 23:00:51

我爺爺過世的時候,最後一眼我卻看不到
家人只有我一個人,在最後的時刻昏睡了過去 -.-

很多很多事情是在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It’s...婷 2008-08-03 14:12:31

往往都是失去時
才會發現 原來她們對我們很重要
不過還好你有看到最後一面 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