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18:43hsiang

ㄟ 害~


又做了白痴~

本來很高興的去陪人喝酒~

誰知道又是要找我對感情訴苦

說她現在的男友怎樣怎樣

說著~說著~

開始想起前幾天

才剛送一個女孩禮物

卻得到只是單純朋友給的禮物才收

那就朋友吧!

現在訴苦的這個女孩

也是曾經喜歡過的人

開始覺得自己很可悲

為什麼自己喜歡的人都只會當我是訴苦的對象

或者當朋友就好

也許我只適合當朋友吧

但是她卻沒注意到

她訴苦的對像也曾經很喜歡她

搞到後來...

兩個都醉了

因為...不敢說出自己的難過

所以也開始越喝越快

當然最白癡的事在後面

離開的時候

剛開始~

以為沒關係...因為還算清醒

騎著車就上路

誰知道心情很悶又有喝酒

風吹著臉~

越騎越快~

開始狂飆......

直到........................遇到臨檢

帶回分局

又一次...........公共危險罪

雖然沒傷到人

但...0.72

所以...拘留...移送

第二次駕照不知道會扣多久

不知道要罰十幾萬

不知道.......................會不會被關!

等判決吧!

想找個我愛的人來擋我喝酒

但...別傻了!



這樣的話也許是自己在騙自己吧........


上一篇:一變...再變...

下一篇:一路好走

路人丙 2008-07-27 01:02:12

如果不能讓你愛的人(or愛你的人)更幸福快樂,
至少, 不要讓他們再擔心難過, 個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