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7:02:02Hsiang

默默無語

最近看原來是美男,喜歡上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4qpllht_U&feature=related

 

 

當初不該答應 當初不該認識
假裝看不到 無法看到
根本不該看到你
當初應該逃跑 應該裝沒聽到
假裝聽不到 無法聽到
根本不該聽到你的愛情
讓我悄無聲息的明白愛情
把愛情悄無聲息的交給我
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 卻如此消失
愛悄悄無聲息的離開我
愛悄悄無聲息的拋棄我
該說些什麼
緊閉的嘴唇 獨自恍然若失
悄無聲息的來
為何如此的痛
為何總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 除了你不在身邊
一切都如往常一樣
讓我悄無聲息的明白愛情
把愛情悄無聲息的交給我
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 卻如此消失
愛悄悄無聲息的離開我
愛悄悄無聲息的拋棄我
該說些什麼
緊閉的嘴唇 獨自恍然若失
眼淚悄無聲息的流淌
心牆悄無聲息的崩塌
愛悄無聲息的等待
愛悄無聲息的受傷
失魂落魄 像傻瓜般望著天空哭泣
離別悄無聲息的接近我
離別悄無聲息的來到我身邊
毫無準備就要放你走
我的心恍然若失
悄無聲息的來

上一篇:相愛的運氣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