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8:07:01寶貝狗

我的笨老公

真的很笨ㄋㄟ

比誰都了解姐姐

卻不了解我

雖然每次都會說你不疼我

其實 我知道你很疼我

傻瓜~~~~~

 

還有阿~~~

之前就有跟你說過

變得很嗜睡

不管在家還是在租房子這

土地公說    因為是要轉大人    所以要睡就睡

雖然好幾次都想陪你

可是 都沒辦法撐住

對不起歐ˊˋ

 

 

 

 

老公~我好愛好愛你歐>ˇ<

 

 

 

 

                                                     最愛你的婆       留

上一篇:同居2

下一篇:台中GO~我的夢(補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