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2:36:51寶貝狗

台中GO~我的夢(補2/6~2/8)

   

今天還沒開始上班   就在期待著下班後的遠行(會被說不認真在上班嗎>ˇ<)
第一次要和老公出遠門   而且是去台中歐~一整個就興奮了我
原本想說老公7點回家  差不多8點行李就準備好  馬上就出發
結果太會拖的我們  拖到9點多才去座統聯  晚上天氣還冷颼颼  真是要命了
在往台中的車上  我們都累翻了  所以  我當然睡了
坐到台中已經是12點多  誇張的唐  說他肚子餓  所以就去買了魯味和飲料
我也買了一些  一切都只是想吃而已(肚肚不是很餓)
到了他們住的地方  只能說  我們家好幸福>ˇ<
真的是誇張的小到不能在小耶~而且還1個月6千多  感覺是在搶錢一一"

台中行程
第一天  一中街吃飯-->中友百貨-->藝術街-->台中都會公園-->東海商圈-->台中燈會
第二天  逢甲夜市
第一天  整個感覺屁屁坐到快開花  一整個就是騎車的份(雖然不是我們騎)

台中的燈會還真的無聊到極點  唐乖~~下次不能在吵著要去看啦~
又是一次的半夜回到唐住的地方
4個人紛紛掛掉 隔天當然是爬不起來啦~睡到快中午 才出發
也因為這樣  所以能去的地方又更少了
只好去了  我一直一直一直念念不忘的逢甲夜市>ˇ<
那裡的東西還真是便宜便宜便宜耶~
我還跟公說  等畢業了  跟拔說要讀逢甲大學
然後拔就說這麼有志氣阿~
結果一切的原因  都只想要逛逢甲夜市一一"(哈)
可惜的是  錢不多  所以無法買想要的東西
為了不讓自己空虛而歸  買了一大堆吃的回家
好證明自己沒有白來台中(雖然還是有點可惜  沒買衣服ˊˋ)
結果  又是坐9點多的車車了  當然的回台南也快12點哩
整個就是爆累的假日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和你一起出遠門

 

 

下次   我還想再和你一起   出遠門!!


PS唐買的雞腳凍  還真不賴耶~~~~   我愛上了>ˇ<

 

 

                                                    最愛你的婆 留

 

上一篇:我的笨老公

下一篇:滿一年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