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9 22:24:21想想

[台北] 強者

我想
我的上司已經成功的把我
塑造成專業的形象
當她今天發布
我的工作執掌及profile給全部門300多名員工時
我只感到頭昏
在辦公室裡抬不起頭來
因為害怕被認出公告裡的人就是我

我有很大的壓力
我問我自己
我真的是林經理嗎?!!
我真的有資格掛上"manager"這樣的職稱嗎?

其實我只想當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卒!!!
我不想彰顯自己
也不想讓別人知道過去的經歷跟學歷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被人了解
我只想把學歷上的學校塗去
尤其是出國的那一段
我想把我服務的公司抹去
尤其是在 I 的那一段
我只想隱姓埋名

我不想被人認識
尤其是以這樣赤裸裸的方式
這樣只會拉開我與別人的距離
因為...這樣的學經歷
狀似優秀
唉....
根本是鴻溝阿!!!
這是~ ~ ~
女強人的悲哀嗎?

開始覺得越來越孤寂!

As of 11/6/2003
Picture: Nor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