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1:52:49平凡人

靈異之老公公~~~~

不知是否有關鬼魂?

記得那年小老大才剛一年級, 某天, 我抱着老二拖着老大上隧道巴士, 一上車便直走到巴士的尾端一排尚有兩個座位的位置坐下, 老大慣性的喜歡雙腿跪在椅子上, 面向車尾方向望”風景”, 當隧巴開始在隧道內行駛了一大半, 小老大忽然望着車尾玻璃窗外搖着手, 我回頭也望了望, 只見車後有幾部汽車行駛着...
我便問他做什麽搖手?
小老大望着前面說着:前面汽車上面有個老公公向我笑, 還和我搖手呢!但是媽媽, 老公公為什麽坐在車子頭頂上面呀? 他不怕跌下來嗎?
我再回頭看, 也就是幾部車子連隨着, 那兒有什麽老公公? 而且還坐在什麽車頂上... 但突然, 我全身汗毛直立, 因為我發現跟隨我們這部巴士尾的前面的車, 竟是一部靈柩車, 我趕緊轉回頭, 硬把小老大身子扭回來坐好, 不許再望車尾後面....

結果到了目的地, 我也急急的和孩子們下車, 只見到剛才車後的靈柩車, 己向前遠去, 小老大卻早己蹲在小地攤上在看玩具.... 也忘了剛才和”老公公”搖手一事.

但我卻沒忘掉. 還寫下這篇.

上一篇:靈異之路票

下一篇:靈異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