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42:09平凡人

靈異之預兆感應

我是個天性愚昧之人, 但偏偏會遇到某些感應, 而我又不以為是, 要後知才後覺...

記得那是母親還未離逝的當晚, 我如常的和她在電話裡閒聊, 問候她, 也說着孩子們的頑皮(因為她愛聽這些)的瑣碎事情, 然後掛上電話, 準備給孩子洗澡, 正當我打開衣櫃時, 突然眼前呈現一個景象, 我見到自己披麻帶孝, 只在一眨眼之間那景象就消失了, 我以為自己累了, 才有胡亂昏花的感覺, .... 卻真也想不到當天深夜母親因心臟病突發而逝世. 事後才覺得我那景象是一種感應, 我卻矇然不知, .... 我遺憾的是我竟沒有馬上回娘家陪伴母親, 而那景象卻早已給了我預兆.

怪事還有.... 據父親口述當晚母親在深夜十二點四十分左右死亡, 由於我離娘家較遠, 丈夫在外地工作, 父親認為還是等到天亮時分才通知我, 以免我驚愕忙亂... 而這晚我竟在睡夢中聽到母親大聲喚我小名使我突然醒來, 我在床上坐起來奇怪着怎會聽到母親叫我呢? 當時還開了小燈看鬧鍾, 正好是午夜一時, 我打着呵欠又倒回床上再睡了... 事後才想到母親已來看我了, 而我還不靈不巧的睡我的大覺... 預兆都一而再, 再而三, 只是我也一點都沒記掛在心頭.


後記:
記這篇文, 不作迷信, 不作鬼話, 只作自己一點回憶, 不知母親也是否感應到她的沒靈性的小女兒呢? 此刻, 我似乎見到母親對我在嘆氣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