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51:17Jospharr

站長碎碎念-踏破木板免功夫,拔倒雷殘不會輸!!

話說今日(08/2/26)~~
在早上收看某台新聞時~~
無意間瞄到......
「天蠍座,要記取教訓!!」
也就是說~今天的我要記取教訓!?
可是...有什麼教訓呢?
於是抱著玩玩和聽聽就好的心態~~走去學校了~XD

安穩安詳的情況到了放學時間依然都沒有變動~~
於是我更不在意"記取教訓"四個字的存在了~

但是...今天是星期二~我要上日文課~XD

上完結束後~約5:45左右~~
一如往常的走到正門~繞到側門...走過享亮...
今天比較特別~想說心情來了~~
去買個花生麵包吃吃好了......
於是就買了個麵包啦~XD

邊走~邊吃著~~然後.......
看到眼前有一個洞...上面鋪著兩片木板遮住......
剛好兩旁都有車子擋住我左右行走...跨過木板也不行!因為木板太長!!
往回走~好長一段路= =" 好麻煩~"~

於是...我就左腳一踩木板!!
啪嗒!! 木版破裂......我左腳整支從腳底到膝蓋上完全陷下去......
但還採不到底!! 幸運的是~~我右腳還在上頭~~
於是我忍著被木屑插到腳上的痛苦...右腳一用力!!
沙~~左腳由下往上被我拉上來...奇蹟的是~我的制服長褲居然一點事都沒有!!
沒有破洞!!沒有木屑卡在上頭!!只是有點髒.......
於是我將我左腳褲管拉起.......左腳膝蓋內側有擦傷...膝蓋上有擦傷...
均有流血......
但對我來說~~ 我不止一點都不生氣~或者有任何負面情緒~~
我反而笑笑的對著破掉的木板說:「技此止耳!!」
意思是~你這木板也只能將我傷到如此而已~~也沒多厲害~~雖然有點痛倒是真的...但我褲子一點破也沒有~~所以你這塊木板還太嫩了~~

木板破掉...絕對跟我體重沒有關係...
因為事後調查才發現...原來木板只有約兩本公民習作那樣厚而已...
害我有點冏掉 = ="

但因為如此~~我得到了教訓!!
就跟早上聽到了一樣~要記取教訓!!
---------------------------------------------------------------------
嗯嗯~~這次的標題立的很完美~XD
圖~也選的很優~XD
旂 ♥ 2008-02-28 21:54:43

無聊`=ˇ=

版主回應
無聊!?
哪裡無聊= =&quot
這可是超有意義的事情阿!!
人生當中有幾次會踩破木板而掉下去褲子又沒破呢?
所以~這是酷斃了~XD
不無聊~~XD 反而超有意義!!
2008-03-03 20: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