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3:26Jospharr

站長碎碎念-赤焰的紅蓮之愛

恩~昨天(2/23)其實我們在地下街的收穫~可不只限於電玩呢~XD

想也知道~站長到了那種”地下街”怎麼可能不會逛逛有關動漫的商店呢~?

沒錯阿~昨天逛了之後呀~~

收穫良多!!

我發現阿~地下街真的好多寶物喔>”<

有夏娜的造型公仔好幾種大小跟款式呢!!

好萌阿~XD 看到當場被萌殺~XD

好東西可不止這個呢!!

還有~DVD全套跟電影版的DVD~

不過~我都有了~XD

還有一些小東西~

例如:馬口鐵盒.吊飾.L型夾.鑰匙圈等等~

但是...看了很多家商店後.......

發現居然有 涼宮春日的憂鬱 的周邊商品!!

而且還比夏娜的還多!! 不過我沒心動= =”

對於 涼宮春日的憂鬱 比較沒感覺~XD

雖然~~ 涼宮春日的憂鬱 真的是部好動漫!!

但是~對她的感覺沒比夏娜的強烈~~

嗯嗯~

在逛著逛著~~逛到了美食街...卻發現令人意外的東西......

女僕咖啡廳!?

啥? 沒錯= =” 別啥了...就是 女僕咖啡廳!!

裡面真的有女僕!!

所有服務員都是女性!! 而且都穿著女僕服!!

看到我與眾人當場冏掉...現在想起來還是...冏...!!

更厲害的是!! 這個女僕咖啡廳的點子...居然取自於 涼宮春日的憂鬱 !!

因為 涼宮 其中有一集...主角學校辦校慶

然後有一班就辦 女僕咖啡廳 來招攬客人!!

以一盤很小盤的難吃炒麵...35元日幣...為主打商品...

但客人都是男性...也就是為了看女僕而去= =”

但很可惜的~~XD

這家身藏於地下街的女僕咖啡廳生意似乎不怎麼好~XD
---------------------------------------------------------------------
嗯嗯~為什麼這篇文會名為 赤焰的紅蓮之愛 呢?
因為~沒辦法~XD
站長小弟我真的被 夏娜 完全吸引到了~XD
那很多人會問我說~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夏娜呢?」
其實~原因很多啦~XD

大概列一下好了......

首先~故事劇情!!
個人覺得既有意義又不失有趣更不古板,而且...看到劇情我會有莫名的熟悉感?
就像那些劇情好像曾經發生過在我身上!?

再來~角色!!
角色也是很有特色!!每個人的個性.外貌.心理.配音等等......
所以~我才一再強調看動漫卡通一定要聽日文原音!!因為日本配音員能完整的呈現出每一位角色的口吻.感覺.口氣!!經過研究後...發現日本人較能將自己完全融入所配音的角色...而臺灣人則否...

第三~場景!!
全作將場景定位於日本!!而小說中更是將景物描寫的完美無暇!!
將作者心中的 灼眼的夏娜 世界完美的呈現出來!!
不論多麼細小.精緻的小地方總會描述出來!!
在配上王牌插畫家 いとうのいじ (伊東) 所繪之畫!! 百分之ㄧ千萬的大滿足!

第四~戰鬥!!
戰鬥過程在動畫中有些籠統...我想可能是因為撥出時間的關係!!
有實際例子的!!
電影版中的打鬥場面較為符合原作!!盛大壯麗的破壞及火炎間的對決!!
不論是 封絕 .燐子.火炬.人物戰鬥招示.鬥智 等等皆有88%以上的完美度!!
而一般動畫版則強調 心靈 部份!!也就是較為專注深刻描寫在人物的感覺和情感.思想等等上...

第五~音樂!!
不論是背景配樂或開頭曲.片尾曲都有著濃厚的 夏娜 的感覺~
連歌詞.歌名等都配合著整部卡通...
感覺上就像是...那些歌曲原本就該存在於這部作品中的!!
沒有任何不搭調.不協調的感覺!!
完完全全融入其中...一點都不陌生!!

以上大概列了出來~當然還有更細微的部份~XD
旂 ♥ 2008-02-28 21:53:27

阿你不是有惹!

被萌殺? 看看你星期五有沒有死

版主回應
我有了呀~XD 所以只是看看= =&quot

萌殺~XD 我一天到晚都被萌殺~~XD
死了又站起來被萌殺~XD

所以~我是不可能死的~XD
I AM NEVER DIE~XD
2008-03-03 20: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