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2:22:00Emily

掙錢。

 
是這樣...

現在失眠了。

明天還要上班哪!!

我想是太多的事情這樣困擾著我吧!!

 

最近,沒甚麼動力。

學校,懶得去。

補習班,好無趣。

 

沒動力,沒有重心。

 

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再繼續努力些甚麼

我想不該在這樣繼續消磨時間

我想,不能這樣墮落下去呢

3月份補習班的課程,我想還是得要硬著頭皮去上

即便,很無趣。

經濟這樣不景氣著,再不來點一技之長,我想到了年中我就要失業囉!!

 

搞不清楚當初為何要去學Auto CAD,極度沒興趣

好沉悶的東西,果真不太適合這樣的我。

 

已經大三下學期了,上學期的到課率低到一個不行,

意想不到的,總平均還有81分~

YOHO!終於可以申請獎學金了,開心!!

 

 

現在還是一個亂,我想要趕緊讓自己沉澱一下

總是得要找到上補習班的樂趣才行阿...

一件事情一件事情慢慢來,

要不然這樣甚麼事情也做不了呢...

我想我一定可以找到 CAD這其中的樂趣的

樂趣一;未來可以讓我掙不少錢

樂趣二;還是掙錢

 

掙了錢,我才能繼續我的鋼琴課呀...!!

上一篇:瞎。

下一篇:無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