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4:59:22Emily

戲碼

全天下的人

總是每天這樣說著

我失戀了

為什麼我找不到一個愛我的人

我要的愛情很簡單

我的幸福呢...

總是重複上演著這些話,好膩

 

誰不渴望愛情,愛要的愛情不是簡簡單單的呢

但,事實就是這樣,我們就是還沒找到那另一半

緣分,我這人很相信緣分,矛盾的是 我也不怎麼去相信

愛情,或許就在我們的身旁

但,就是自己本身太挑剔,要不就是感覺不對盤

唉~

人就是這樣

身體裡總是有著犯賤的因素

不被糟蹋移下似乎就是不怎麼過癮

明明對方爛的要命,卻還是要死守著他

找千百萬各藉口來自我安慰

哭的死去活來,又是為什麼

然後又在那裡說,為什麼他要這樣...

每天這樣重複上演著這樣的戲碼

膩不膩呀!?

我可是看的很膩

 

換一點新的戲碼吧

 

 

一個人並不可怕,兩個人在一起卻讓你時時刻刻感受的孤獨與寂寞那才可怕呢

好好善待自己吧!!

上一篇:分手藝術

下一篇: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