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25:45Emily

分手藝術


怎麼樣的分手方式最不傷人?

似乎人們永遠就是在討論著這樣的議題。

我們總是這樣自以為是的以為著

以為這樣的方式比較不傷對方

以為這樣的方式對他比較好

但,事實呢?

並不然

每個人都曾在愛情裡受過傷害

每個人也都曾有過被分手的傷

所以我們總是以為

我覺得這樣對我的分手方式比較好,那這樣對待他應該也會比較好

這樣傷害應該可以更加大幅度的降低

bullshit

那是我們這樣的以為

對我們的傷害是比較降低,這樣的方式適合著我們

但,對方呢?

適合你的難道就也同樣是合著對方嗎?

 

我還在想著,怎樣的分手方式對我來說比較能夠欣然接受?

我想不管怎樣都還是很難接受"分手"

但,真的不行了

我想還是希望對方能夠坦然一點

至少讓我覺得自己並沒有愛上依各孬種或逃兵吧!!

 

分手真是一大門學問...

 

 

下一篇: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