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1:43:45ching

安達篇之諜對諜(心機篇二)

於是一行人(姬、ST、怪Q怡、我、頭目老大)
全員到齊時…開始展開沙盤推演…
由姬切檸檬…準備食物…
我去載小芙…
於是我就出們去載小芙了…
回程對話如下:
小芙:今天雲很多…不知有沒有月亮…
我:有吧…晚上看時…月亮很大一顆(這我就沒說謊嚕…吃完飯回家時…路上真的有看到,但此時就莫宰羊嚕)
對話結束…

到我家時…一進門…
眾姐妹就已經開瓶喝了起來…(心想…不等我就自個喝…真是不夠意思)
眾姐妹一看到小芙就說…月亮不見了…
小芙那時還沒想太多…
就說被雲擋住了吧…再等等嚕
於是我們就繼續喝起酒…開始玩樂起來…
途中…小芙還是不放棄的一直往我房間跑…看月亮出來沒…
但是月亮只有偶爾出來露一下臉…又不見了…(而且每次只要小芙一進來…月亮就會不見)於是小芙就講了…可能她帶賽吧…就放棄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玩起了轉酒瓶來…
第一次的任務是:把我家剩下的一包難吃的餅乾吃三片…
我轉到了…於是我就要想下一個任務…
第二次的任務是:自已一個人下樓去丟垃圾…
哇咧…還是轉到我…想不到要出還出什麼於是
第三次的任務是:吃下四片餅乾
媽的…見鬼了…還是轉到我…
於是眾姐妹就說:喉…讓一下別人玩咩…別自已一個人玩
第四個任務是:把我家那沒喝的雪碧喝完…
還好不是我…這一回換姬了…
今晚的姬不知是因為我們平常喝VODKA喝慣了…還是怎樣…
她只喝了一瓶可樂娜就不行了…開始胡言亂語的說…是不是有地震…
於是我們又繼續玩了…因為姬已經不行了…於是我們的
第六個任務是:轉到的人要親姬一下
轉到的人是怪Q怡…於是她就用她那2.9CM的厚嘴唇…發出很大聲響”啾”一下的親了姬…親完後…姬說了:好噁心…好噁心…還有”啾”的聲音…
於是姬退場了…
我們剩下的人開始了第七個任務:仰臥起坐十五下…
轉到了頭目老大…
第八個任務是:讓ST用眉筆畫她的眉毛
轉到怪Q怡
第九個任務是:把我家的阿華田喝完…
轉到ST
神奇的事發生了…就是一直轉不到今天的主角…小芙…
此時…小芙也累了…想回家睡覺…也就很阿沙力的說…下一個轉到的人…
可以把目標放在她身上…於是我們就決定轉到的人幫小芙綁”三太子”髮型…
ST轉到了…就用她那邪惡又淫蕩的表情和口吻跟小芙說:來吧…
於是小芙就落入ST的魔爪當中了…
綁完後…眾姐妹笑到不行…連已經快睡著的姬也跑出來笑…
於是小芙就回家了…大夥也就散會睡覺了…
呵呵…小芙一直到回家都不知道我們在整她…

PS:小草夫…主謀的…真的不是我啦…不要生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