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43:06〝 茶 琬 蒸 〞‧ 將

第二次〝慶祝〞

前天 高培培打電話給我

高培培說:『我滴乖女兒阿,後天你出來好不好ㄚ~ 我想幫你慶祝』

我說:『老媽 你要幫我慶祝甚麼芽ˊ』

高培培說:『你上次生日時 我沒去 今天我想幫你慶祝 有禮物呦~』

我說:『嘻嘻~好芽ˊ 那要去哪裡慶祝 你還找了誰芽ˊ』

高培培說:『恩...老地方見吧』

我說:『恩~~好!!』

後天...到哩~~









早上拾點 我到了老地方 然後哩~~

高培培也剛剛好到哩~ 還有ㄚ羅呦 (喝喝..我去那裡當電燈泡芽ˊˊ)

我們三個老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 都很好捏~~

我說:『我們先去吃麥當勞吧 我還沒吃早餐ㄝ~~』

ㄚ羅說:『好阿好阿~那就走吧』

然後 我 阿羅 高培培 就在那裡吃麥當勞ˊ

吃到一半

我說:『老媽子芽ˊ 我們找老邱好ㄆ好 他不在 好無聊喔』

老邱是我五六年級來 最好最好的姐妹之ㄧ

高培培說:『好ㄚ 我們順便找王八蛋吧~』

然後我打電話給老邱 高培培打給王八蛋

老邱說他被他媽媽禁足哩 王八蛋說 好ㄚ

我們就坐在裡面快二十分鐘哩~~

我說:『我們先去逛逛好不好 等他來 會打電話滴』

我們就去玩抓娃娃 我都沒抓到半個捏~ 技術不好捏~!!

我又跟阿羅玩〝太鼓達人〞 好刺激喔~~ 咚咚

最好玩的是 我跟阿羅 高培培玩〝曲棍球〞用推的那種ˇ

籃球機 丟米妮 ...等等

阿羅說:『你們看 有騎馬機ㄝ 我要玩ˊ』

我們就看他玩 從頭到尾 我都在笑ˋˋ 哈哈ˇˇ

因為他玩的時候 晃的好厲害喔

我就說:『我們..好像忘了王八蛋ㄟ』

大家聽到都嚇到了 都說 阿對齁~~死定哩

然後就趕快打電話給他 他居然說 我還在家ㄝ

所以我們都超生氣的 都那麼久了 還不出來..

我們又去麥當勞裡面坐著喝飲料 時間已經 1:30

我說:『阿 各位 我要回家哩 要不然會被罵ㄝ』

所以我們就坐著817回去哩 (好不捨喔..我最早下車)

今天可真快樂芽ˊˊ



















給王八蛋的話:

你可真是會拖阿 還說甚麼你在微星 還跟潘德 阿笙 (握拳~)

又說你要去淡水勒 你還真是把我們耍的團團轉嘿~

下次就別再這樣了啦~要不然 嘿嘿 我就把你交給老邱拉~

你喔~害我們都一直浪費電話費 難怪高培培會生氣ˋ

好拉 下次在這樣 高培培會揍你呦 我可救不了你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