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1:52:25╭樣☆°鬼賊團

╭哨鬼★°我ㄉ二賊

今天還是到ㄌ


不能改變ㄉ啦


就是我賊要搬出去住~


住哪 = =


哇咧 ই . ই〈沒事先調查喔〉


我去問.....


ㄚ...是去住學校ㄉ宿舍


我賊這星期要搬出去住


所以一質問我會不會想他


= = 幹嘛那ㄇ感傷阿


所依我不回答


之後.....


看到他那傷心ㄉ眼神


有那ㄇ嚴重嗎?


只不過要搬出去住爾以阿


以後還是可以通電話阿


不過它搬出去住比較好


這瀁就沒有人跟我搶電腦ㄌ


〈 我這樣很自私嗎? 〉


不會吧!


我在想~


以後我會不會也是要搬出去住


這可不是開玩笑ㄉㄟ


要依ㄍ人吃飯


要依ㄍ人洗衣服


要依ㄍ人做很多事


也許可以找朋友這阿


一起玩耍


不過很可惜ㄉ事我賊沒有跟他ㄉ朋友分到衣間


他說他ㄉ事有都很機車


所以他很生氣


生教官ㄉ器


是教官不讓她跟他ㄉ朋友分依監ㄉ


真可憐~


如國是我我也會生氣ㄉㄚ


跟自己不喜歡ˇㄉ人分依監


真痛苦阿~


我ㄉ賊~保重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