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7:38:44盜版桃太郎*

北七燕生日被整有夠北七

在北七燕的報台抓的文章



昨天被整
死文財跟臭雷
說什麼雷出車禍了
很嚴重 再高雄的醫院
我問文才說雷再哪家醫院
他竟然說 長庚榮總
當時我還沒想很多因為真的開始緊張
然後想了又想高雄哪有這家醫院阿
不是只有長庚這家 跟榮總這間
撲...過不久雷打來
裝很噓的聲音說她內藏好痛還假哭
我問他說惠紅勒
他說他回家了
我就說 你自己一個人在醫院裡阿
他騙我說他媽來了
可是我又想王貞億不是說他媽還不知道他車禍嗎
過不久就看到王真意下線
雷就跟我說其實我會這樣是因為一個人
我說誰阿
他說..哎..就祝你生日快樂(大喊)
(電話馬上掛掉)
剛要罵他而以就掛掉了
是王真意叫他掛的
因為怕我罵他們
真的讓我又氣又喜


以上是北七燕寫的

------------------------------------------------------------------


哈哈哈哈

郭家燕妳真的很蠢耶
上次愚人節被整 這次連生日也被整
不過現在是七月
我可是冒著我的生命危險給妳驚喜耶
雖然很爛
可是那至少是我跟王真意想了10分鐘的計畫耶
哈哈
而且王真意超機掰的啦
叫我要跟妳說我是天雨路滑所以撞斷腿
幹 王真意妳不要把大家都當成跟妳之前出車禍一樣都會斷腳好不好阿!
哈哈哈阿
而且819應該是我生日吧
為什麼要把我自己搞成這樣阿阿阿阿
而且我還很感動勒
因為北七燕還找小貞討論隔天要趕去醫院看我
哈哈哈
死台妹我愛妳啦!!!!


妳的生日party我們很有心的會再幫你補辦
不過妳超不要臉的啦
還自己說要來台南叫我們幫妳辦
哈哈哈

麥當勞不在
妳很寂寞吧!
每天一定都偷哭
不過相信麥當勞一定是買很棒的生日禮物給妳
幹 到時候要分我們阿 哈哈哈



現在姊妹裡妳是最幸福的啦!!!
請對麥當勞好一點
他是我們的姊妹耶
哈哈哈
而且妳弟昨天還威脅我
說如果我沒去加入他的家族就不跟我穿情侶海灘褲了
妳娘勒 你們這是什麼姊弟阿!!!






祝妳生日快樂

友誼長存
百事可樂
萬世如意
步步高升
心想事成


(因為壽星是台妹所以我文章也要跟著台 哈哈哈)





郭家燕 我愛妳啦!!
親一個吧****
我還記得妳上次在哈羅起司親我
然後那天小貞生日在拍照時也親我
哈哈哈哈



819
17歲生日快樂歐!!!!!!!!!!!!!!!!!


好啦
妳生日我特例不叫妳台妹大聲叫妳大正妹.日本妹*




那你要順便幫我許個願阿
哈哈哈




PIC國標老師.米口.小貞.北七燕(壽星).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