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9:52:51武則天

當伴娘...超疲累的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睡不著
我想...
也許因為我前一天睡太多
也或許是有點緊張所導致的吧...
總之~我沒睡就是了
早上七點多
老爸就送我到位於金城路上的一家美容院"妍究院"
裡面的化妝師人感覺都還不錯
一開始我先上指甲油
接著是上捲子
然後化妝用頭髮
化完妝後
伯母說我簡直變了個人呢
化妝師果然很像魔術師^^
不過在此奉勸各位
衣服不要做太合身
因為我量完後
一直沒再去試穿(正確來說他沒叫我去試= =...)
害我穿的很不舒服...
然後我伯母的新娘妝用更久
我記得是從八點多話到十點多吧= =
新娘真不是人當的
然後我就和伯母回到她娘家
說真的...我很尷尬
因為我都不認識@@
所以說...再奉勸各位
伴娘請找娘家的人或自己交友圈中的人
不然很可憐的~~
終於讓我熬到伯父來迎娶
有我比較熟悉的人了
我姑婆.朋友聖嘉.表弟漢漢
讓我的心安了一點
我伯父迎娶新娘還被刁難呢
罰酒.做仰臥起坐...等的
超好玩
我還跟我朋友說
你爸真可憐
他也同意XD
然後我們就坐上車
浩浩蕩蕩的往飯店出發了...
到了飯店
我們先到新娘休息室休息
在此期間
新娘的親朋好友進進出出的
我幾乎都不認識
真的粉尷尬
而且我表弟又不聽話
超皮= =
累死我
而且因為衣服太緊
新娘等人又在新娘休息室抽菸
我越來越不舒服
超級想吐...
終於...再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多以後
終於可以進場了
老天保佑TAT
兩位花同走最前方
然後是新郎新娘
然後是我
工作人員要我不要牽裙尾
親戚們又要我牽
害我要牽也不是不牽也不是= =
然後要上台了
我問我需要上去嗎?
結果...當然又被推上去了= =
害我站在角落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
下台我伯母叫我去跟我媽他們坐
我的事其實已經結束了XD
接下來的是跟我已經沒啥關係啦
超爽
不過...
因為衣服太緊
所以我越來越不舒服
所以坐下來沒多久
我就跑到新娘休息是把衣服換下來
我媽就抗議說我還沒跟她拍
所以這張就是啦~~
雖然我把衣服換了下來
但情況沒啥改善
所以我就跑去跟我哥說我想回家
我好想吐...
最後
當然我就先落跑啦(眾:真不負責的伴娘_我:反正我的工作結束啦~~)

P.S先預告下一篇是"眾人的評價"

上一篇:白目?!

下一篇:地中海型貧血?!

roderick 2007-09-19 23:56:37

這是誰壓
我怎麼沒見過
...
你真的是惠帝ㄇ
嚇死人了
我要去找上帝聊聊 = =|||

版主回應
= =你這是啥意思?
給我說清楚= =+
2007-09-20 00:16:06
皮諾可 2007-09-18 23:24:38

美女捏~~~水水啦~~
我的女兒長大了__
好感動喔> <

版主回應
XD多謝誇獎啦
不過我媽說拍的不好
不大像
拍照技術太差XD
2007-09-20 0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