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08:47:50小赤

上云的話后

上云的話后,只見琳鈴伸手挽住了旁邊張亮的胳膊,抱歉般的說道“孫公子是在抱歉,我已經有舞伴了!”
  本以為十拿九穩的出擊,很快就被琳鈴拒絕,孫上云以為自己聽錯一般,抬頭茫然的看著琳鈴。
  琳鈴居然拒絕孫上云,這不是讓孫上云詫異,也讓旁邊的桂英詫異。她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琳鈴。被孫上云當著眾人的面請舞,這讓她夢寐以求的舉動,居然就在她眼神,當著她的面,被琳鈴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雖然桂英心里氣惱琳鈴的自大,不過她心里還是很開心的。畢竟這樣,琳鈴可就算是得罪孫上云了,而且是當著這么多人的面,讓孫上云下不來臺。她知道,孫上云肯定不會善罷甘休。
  本書txt8.net首發,歡迎讀者登錄www.txt8.net查看更多優秀作品。
  第一二零章 拒絕張亮也沒想到琳鈴會拿自己來當擋箭牌,不過他也沒太意外。他也沒有拒絕,而是把頭貼近琳鈴道“我可不是那種全能保鏢,你以為我什么都會嗎?”
  “我就當你是萬能的!”琳鈴一邊對著孫上云微笑,一邊輕聲回復著張亮。
  “可我真不會跳舞!”張亮也不避諱,直接輕聲說出了事實。接受獵人訓練時,如何快速殺人,組織到時交過不少。但是跳舞,他還還真沒訓練過,他的職業幾乎都是生活在暗處,平常也不需要這種交
向您推薦:熱水器  萬國旗  壓克力DM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