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3:33:23壞孩子~Jay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相 愛 的 妳 我,  PS妳:台長前任女友 我:台長壞孩子~JAY
感 情 漸 淡 了,
  因 他 一 句 話,  PS他:台長國小同學
 就 此 斷 別 情,
  長 久 離 別 情,
 心 痛 虛 情 時,
  愛 慕 者 靠 近,  PS愛慕者:學長
 趁 虛 偷 了 新,
  接 受 他 的 情,  PS他:學長
 我 已 不 在 理,   PS我:台長壞孩子~JAY
  感 嘆 當 時 心,
 為 何 不 努 力,
  情 緒 低 落 時,
 再 度 動 了 心,
  新 歡 再 度 起,  PS新歡:台長目前暗中緊追不捨的女生
 已 動 了 凡 心,
  當 我 述 心 時,  PS述:想說
 欲 離 我 遠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