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20:49壞孩子~Jay

因為是朋友

因為是朋友
你傷心時 我願意安靜地陪著你
你開心時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你一起大笑
☆你無聊時 我願意在旁邊對你說冷笑話打發時間
你肚子餓時 我願意跟你一起去麥當勞啃薯條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你快樂我就快樂☆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玩都是值得的
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我的思想是快樂就好
因為適合我最棒的朋友~
跟你在一起.....
所以做什麼都好快樂喔!!
★有你這ㄍ朋友
★實在太棒了
我們要一直當朋友唷!! 我最棒的朋友!!
☆:*:。★。:*:~~:☆。:*:~~:*:。★。:*:~~☆。:*:~~:*:。 ☆。:*:~~:*:。★。:~~☆。:。★。:*:~~☆。:*:~~:。☆。:*:~。:*:~~:*:。☆。:*:~~:*:。★。☆。:*:~~:。☆。:*:。★。:*:~~:*:。☆。:*:~~:*:。★。:*:~~☆。:*:~~:*:。< /P>
在滿天星光那晚 因為倒影 →→→ 星星都進到杯子裡來了。。。
哪天 一起喝茶吧 用星星泡
*:~~ ☆。:*:~~:*:。★。:*:~~:*:。☆。:*:~~:*:。★。:*:~~☆。:::。★。:*:~~:*:。*:~~:*:。☆。::。★。*:。☆。:*:~~:。★。:。:*:~~:*:~:*。★*:。☆。::。。*:。☆。:*:~~☆☆☆☆☆☆
請轉寄給你身邊ㄉ朋友~~~*
回傳代表你也當偶是你ㄉ朋友唷!!
㌔殺气〃玉米,, 2007-04-25 19:28:46

撲錯唷(!)
看惹很感動ㄋㄟ。。
雖然撲知道你打給誰斗=ˇ=
不過打抖很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