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12:53:19

[公告]+[出攤]+20121005更新

大家好阿,我開露天賣場了,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hrry826,不過放在賣場的東西還不多,之前如果在文章中看到有喜歡的東西,可以看看賣場有沒有喔!

20121005的更新:

不好意思阿,我也希望可以固定時間擺攤,但做要輪班的工作就沒有辦法,之前七八月暑假大寮進學路沒什麼人潮,加上那幾個月不是颱風就是天氣不太好,所以我就沒擺攤了。9月中過後我的單位少一個人力,變成我都要一直卡班,直到找到人之前都不會有所改善,沒有太多閒暇可以去擺攤,之前的飾品也拆光了,要重做一批才夠擺滿桌子,目前也沒辦法過去了。

我目前作品成熟度不高,我身邊的同事或之前買過格子鋪商品的手工同好們,以及之前擺攤有偶爾遇到的幾個好心人,有他們願意買我的作品,真得很開心。努力吧!可能以後存一筆錢就看看能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畢竟我真的喜歡手工跟手繪這塊阿!

-------------------------------

攤位地點:大寮進學路的陽光波樂斯前面

攤名:SHRRY826手工飾品

ps.之後同事的串珠跟其他作品也會寄賣在我攤子喔~

歡迎同好蒞臨指教!!

也希望大家多利用這個小地方一起分享手工創作,以下是代替波樂斯老板的貼的出租條件,電話可自行蒐尋大寮陽光波樂斯的臉書,這裡就不公布了,費用跟擺攤方式也請自行跟老闆商議:

1.一般出租時間以下午兩點休店後為基準,之後都可使用,早上也可,但只能擺一攤,主要是因為早上早餐店必須供顧客停車,無法提供太多擺攤位置。

2.目前休店後可容納2~3個小型攤位出租,攤位出租可以單次計算,也可以月租,請告知老板。需用水電請先告知老板,費用另計,擺攤設備請自行準備,不提供桌椅。

PS.目前已有一攤月租的泡芙攤。

3.想單次承租的同好,請先向老闆預定日子及攤數,並給予訂金,最晚於擺攤當天在波樂斯休店之前繳交全額租金,不然以最先繳交全額費用者優先使用。如繳交訂金或全額費用後,當天無法前來,請先通知老闆,可將繳交的金額挪至下次預訂或退費。

4.請在收攤之前將環境打掃乾淨,環境維持不良者,謝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