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03:48:56球球

100-08-30--球的日記

許久沒發文...沒想到新聞台居然悄悄的過了17萬人次
嚇死我也~

颱風天
終於down了守護boss來看
都是因為大陸某農作物視頻網上市
導致啥都無法線上看
不然以前都在那邊找東西看...
現在連pps都少很多東西
有些片子也不太容易看到
自從它撤美劇
我很多都只看到一兩季就斷掉了
我好想看生活大爆炸,八卦天后,lost檔案....
總之美劇好多好看的阿~

廢話太多
進入正題吧
我還是覺得仟哥和九爺真的就有演戲的天分
但目前看阿在in守護boss的表現
跟仟哥之前的戲比起來
差在眼神的收放
阿在的電眼真的是...收不回去阿
他看著鏡頭就會開始迷"萌"起來
電力一放不可收拾
(也可能是我有自動接收電力的天線吧)
在天國的郵遞員裡
那個迷"萌"電眼漏電的比在守護BOSS多了多
所以他還是有進化了!

除了收不回去的電眼之外
真的演得很棒
現實上跟池城先生差蠻多歲的
但真的有把戲內沒相差幾歲的氣場給HOLD住
也可能是池先生把不懂事演得太好(池先生上一檔"皇室家族",強推!!)
兩個的反差剛好互補了
九爺在戲裡的內心戲也有做足
但就是電眼可以再收一下

九爺~請酌量放電
AND...美美的笑吧!
每次他笑的時候
我看螢幕都會臉紅阿...XD

我之前的日記說過...我其實對演技還蠻挑的
也不是說浩哥跟昌昌的努力我沒看到
不過那時候SM接戲的時候
正巧是卡在神起分裂事件時
那當中又日韓兩邊跑來跑去
根本來不及做演技訓練
允浩根本是以沒時間睡的方式在趕戲
真的很心疼
我真的覺得當時SM不應該沒想清楚就讓允浩接第一男主角
匆忙的狀況之下
有趕鴨子上架的FU
且效果也沒達到...對允浩的戲劇發展沒有助益
反倒像是名氣被借用了一樣
可以的話
希望允浩下一部戲可以更好

昌昌的話
因為我沒有看天國的牧場
就偶爾轉到的片段
初挑戰還OK啦
所以沒有評論
不過我也希望他下一部戲會更好

現在只希望SM要評估好才讓他們接戲
那時候幫浩跟昌接戲
感覺很像吊在馬眼前的蘿蔔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