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4:44:57球球

2010-07-05-球的日記(最近幾個劇的觀後感+超囉囌牢騷抒發)

上次想說仟桑的BeeTV新劇已經出了些了
連床戲劇照都有人放
所以去找來看了
阿一古!!!你演技比在中好啦!!!
就算我是在飯我也挺你
這傢伙改行也不錯啦~
演的很有感覺耶
把那個很有內心戲的跩小開演的超好的
可惜每集都只有10分鐘左右
我好期待仟哥的韓劇阿
劇組也發布卡司消息了
很快我們又可以看見韓國仙后的剽悍後援物了
可是我們仟理事應該會希望她們把錢花在國際救援上吧
仟理事最近錢賺很多
怎麼辦
又會演戲又會唱歌又會賺錢還會搞浪漫
套句韓國綜藝講過的話
誰嫁給他真是上輩子救了幾個國家吧
真是福大命大

最近在惡補OH MY LADY
唷~始源西真的是...太厲害
油的好厲害
心靈上的油
你贏神童了...
之前有拍電影有差齁
這劇男主角是個一開始演技差又常常油膩的奶油小生
最後慢慢朝實力派前進
始源很厲害耶
有把層次作出來
但有時候我怎麼覺得他在做自己阿(噴笑)
在SJ中他可是公認的手勢大王
超奶油的阿
但是他真的演的很好
該放棄形象的時候還是會放棄一下
所以耍無賴的演技很不錯
不過薑是老的辣
蔡琳姊姊的阿珠媽演的好好
看她演覺得好自然
如果頭髮換掉就不會那麼阿珠媽了啊...
兩個小童星超棒的
演敏智的那個之前也演允浩的妹妹
演始源女兒的真的好可愛喔
總之OH MY LADY很好看阿
配角都選的很會演

再來又惡補了另一劇
就是前韓國花男具俊表--李敏鎬先森
跟永遠的淚眼美人--孫藝珍小姐
共演的"個人取向"
題材還蠻新鮮的
劇情很多內心戲
應該不好演
可是我看的很感動阿
唉唷~真的好感動阿
不過這對的劇中SKINSHIP都是很親密的那種
好害羞喔~
大結局的那場床戲
OH MY GOD!!
可以再OVER一點啦導演~(手肘頂頂+一臉奸笑)
不過這劇的OST是怎樣
還有配樂也很怪
OST跟前面的劇情不太搭(不過有其他人士說跟後面不搭)
總之我個人覺得前面男女主角都還互相沒感覺
可是搭的OST的卻是已經到小鹿亂撞的感覺
拜託耶阿~(台)
前面幾集女主角都以為男主角是GAY
男主角還正在嫌女主角很沒女人味咧
應該搭一些朋友可能變戀人的那種輕鬆情歌
總之我個人覺得OST到中後半才開始跟歌詞有合
就算配樂很破壞觀看情緒
我也還是看的很感動
可知他們兩個真的演的很好很好阿
這劇也屬於配角很搶鏡的那種
因為配角讓整個戲增色不少
好看!

還看了沒完結的COFE HOUSE
朴詩妍跟T-ARA的恩靜還有姜志煥是主角
那鄭雄仁大哥也算嗎
還是配角?
總之很多劇情都好好笑
可到現在都10集了還不覺得恩靜會跟志煥西在一起阿
16集就要結束了耶
反而志煥西跟詩妍西比較配
而且恩靜看起來實在跟劇中年紀差好多
太小了
讓她跟演作家老師的志煥西配對
好像年紀上差太多了
我還覺得咖啡店經理比較適合咧
不過編劇想也知道不可能讓事情簡單結束
女人間跟男人間的征戰一定要來一下
總之有點虐的劇情不來一下
會太平淡啦
這劇也很好看
咖啡店經理的角色是個超帥但是只會講方言的大邱人
換個方式就是一看以為是台北人
可是完全台灣國語的那個系
超好笑阿...


唉呦...球忍累了...
我也想放假
每天去上班都被欺負
累死了
本來以為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
結果連學妹都說學長姐真的不太對勁
我早就知道了
唉...來也沒3個月就每個人想法大概摸透了
每次猜謠言的源頭都猜中是誰講的
總之不站他們那邊就是走阿
對每個要走的人或想逼走的人都這樣吧
還有誰會留情面說你們好話
前面那個被當箭靶的學長讓我學到很多
我才不要像他要走了還提早兩個月就宣告
然後就排班被整小事被罵
忍了兩個月這樣的生活耶
好可憐喔...
所以我打算下班直接去找主任講
做到月底
這樣我只要忍20幾天就好
管他缺人缺到死
他們沒事還插手新人私生活
連要去吃飯還是出去玩也要過問
連誰跟誰比較好也想管
這些學長姐每個人家都住海邊吧
算了
既然不想待了就放寬心
因為之後的20幾天會過的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