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5:00:22球球

TVFXQ--PURPLE TULIP--23

第二十三集
標題語--當你遲疑的時候,就代表已經喜歡對方了。
-------------------------------------------------
有仟看著多賢跟昌民一直聊天,都忘記跟他講話,心情很不好。他拉著多賢的手,越握越緊。多賢跟昌民聊到一半,轉頭看了有仟一眼,發現有仟的表情不太對。

"怎麼了?"多賢直接伸手去摸有仟的頭,沒事阿?沒發燒,可是臉色很差。

"妳都不理我,我說老師今天說我圖畫的很漂亮,妳都沒聽到。"有仟嘟著嘴,耍脾氣。

"那很棒阿!回去的時候要送給我嗎?"多賢大概知道是自己只顧著跟昌民講話,有仟不高興了。

"不要,多賢最近都不聽我講話,我不要送給妳。"有仟甩過頭,看著車窗。多賢拉拉有仟,可是他就是不再講話了。

昌民無奈的笑著,果然會鬧的小孩就是有糖吃,看多賢哄著有仟,他心裡也不是滋味。不對阿,為什麼最近對多賢會在意成這樣呢?以他自己的個性,多管閒事根本是扯不上邊的,為什麼會願意替多賢送便當,為什麼看多賢生氣他會緊張呢?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阿?

"唉~不要送她就送我阿!我請你吃冰淇淋跟金魚餅喔!"昌民有點看不下去了,有仟的小孩子脾氣讓多賢緊張的樣子,他受不了。

"也不要!多賢,他欺負你對不對?不然上次妳說跟昌民吵架了!多賢不喜歡跟人吵架的。"有仟記起上次允浩跟多賢在站牌前的談話,多賢那熟悉的表情,讓他回想起多賢不理他的日子。

"沒有啦!真的!昌民沒有欺負我啦!我跟你有時候也會吵架阿!我們只是在玩的而已。"多賢趕緊滅火,不然有仟一但討厭一個人,要再讓他喜歡會花很久時間。

"那為什麼你每天看起來都不開心?而且都不聽我講話?"有仟嘟著嘴,最喜歡跟多賢在車上聊天的他,最近常看著多賢不開心的樣子,跟昌民交朋友以後更是時常都看著窗外發呆。

"才不是我咧!明明就是她喜歡的男生對她不好!還逼她做便當給他吃咧!我就是叫她不要做,她才跟我吵架的!"昌民火氣一整個上來,要來扯是吧!一起下去好了。

有仟立刻露出中箭的表情,多賢不是喜歡他嗎?不是說要跟他結婚嗎?原來那段時間多賢每天帶兩個便當是因為這樣。他開始想要哭了。多賢驚慌的看著昌民,露出"再說就打死你"的表情!可是有仟已經開始滴眼淚了。

"不是啦!我才不喜歡HERO咧!有仟,昌民亂講的啦!不要哭了!是因為那個哥哥幫我忙,作便當謝謝他嘛!別哭了。"多賢看著有仟眼淚一直掉,繼續哄著。昌民看著有仟一聽到這個就哭的樣子,大概他真的很喜歡多賢吧!

"多賢都沒有幫我做便當!我不相信妳了啦!"女生做的便當只會給喜歡的男生吃,電視劇都這樣演的,他一次也沒吃到!那個人卻吃了幾個禮拜!?多賢真的喜歡他嗎?
-------------------------------------------------
有仟在車停在巷口的時候,打開門就跑走了,多賢在後面都追不上,最後她只好跟昌民走在回家的路上。她現在感覺好糟阿!在學校就算再不開心,看到有仟每天微笑的樣子,她也會感覺好一點,現在卻搞成這樣。昌民真的是冤家吧!冤家阿!俊秀跟俊浩整他是對的。

"為什麼要在有仟面前說這個啦!真的很討厭耶"多賢很生氣的看著昌民,昌民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如果不是喜歡HERO,妳怎麼可能連續做幾個禮拜的便當?加起來的錢比請他吃頓韓牛烤肉還多。"昌民就在試探多賢,不過看起來也不用問,光她支支吾吾的樣子就知道在心虛了。

"真的...只是回報嘛...而且他說不去就會到教室找我,所以就這樣..."一被昌民質疑,多賢說話的聲音變越來越小,而且昌民還很無奈的看見她開始臉紅了。

"你們不可能,真的,不然妳以為我為什麼要攔妳呢?"

"我知道阿...他是明星,不可能會喜歡我...可是為什麼他一直要我做便當,我也不知道。"現在變成好像多賢在跟昌民做什麼諮商,昌民覺得她好像迷途小羊似的。

"算了吧!妳不是跟他說不去了,如果他也沒做什麼回應,代表就沒事吧。"昌民兩手背在後腦杓,伸伸懶腰。

"可是...他有阿..."多賢越講越害羞,頭都低了下去。昌民見狀整個感覺不妙。
夜月 2009-07-31 16:13:22

我又來了XD
沒想到球球今天放好多文上來
看的好過癮呀!
繼續努力吧!

版主回應
謝謝啦~我繼續趕工。如果出完了要跟我講你看的心得喔~雖然我也覺得言情小說沒什麼心得可言啦~噗滋。 2009-07-31 16: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