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0:07:55球球

TVFXQ--PURPLE TULIP--5

第五集
標題語 --如果妳的不開心不能跟我分享,我寧願受傷的是我.

---------------------------------------------------
"妳就是那個金多賢是吧!"

多賢正在洗手間洗臉,身後的聲音如是說.

"沒聽到學姊叫妳阿!還洗什麼?看到妳的臉就有氣."另一個聲音更不客氣的說了.

"妳給我過來!快過來阿妳!"也不管多賢有沒有準備好,抓著她的手就走.

也不過就是午休時間洗個臉,是為什麼莫名其妙的今天老是有人找碴?多賢臉上的水都沒擦,就一路被三個學姊拉到校舍後的倉庫旁邊,這裡幾乎不會有人經過,因此三個學姊立刻就擺出狠樣,扯著多賢的人用力拽了多賢一把,她差點站不穩.

"給我站好!不要以為妳跟允浩的表弟是朋友,就可以接近允浩了.從現在起不准妳跟沈昌民講半句話!"

"我們的國王大人不是妳這種小人物可以接近的!...."

在學姐們吱吱咂咂在那邊放話的同時,頭髮還在滴水的多賢只想著今天真的是很倒楣,待會一定要跟有仟說,不過跟有仟說也只會讓他擔心,還是算了...

"妳是有沒有在聽阿!"其中一個人一箭步上去推倒多賢,多賢的手就這樣擦傷了一小塊.

"洗臉是吧!我就讓妳洗個徹底!"其中一個還拿起沖洗的水管朝著多賢猛噴.

就在學姊們一直哈哈大笑看著全身都溼透的多賢時,突然聽到倉庫屋頂有聲音傳來.

"喂!你們這些八婆!吵死了!到底要躲到哪裡才可安心睡覺阿!"是一個男生的聲音.

"你誰阿!有膽就露臉阿!"三個人中帶頭的朝屋頂大吼.

"不要只露臉,我脫光給妳看要不要?"這個男生現在站在屋頂上看著她們,衣服的釦子一個都沒扣,白襯衫就這樣隨意的套著,那精練的雪白胸膛在被風吹拂的襯衫下又隱又現,帶著藍色放大鏡片的眼睛讓他細緻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粉嫩.

多賢也不由自主的一直盯著那個男生,因為她不知道原來男生也可以那麼那麼那麼的美艷,現在那張讓女生都自卑的臉上,帶著完全不屑的火大表情.雖然他表情這麼的不屑,可是在陽光下的他簡直有如天使一般的存在,就算他很不耐的搔亂自己的頭髮,那動作也還是讓搖擺的三人幫軟了腿。

"是HERO阿!"其中一個人大叫著,三個人都一臉興奮樣。

"是是是!本大爺就是!妳們到底要在這裡待多久!我晚上還有通告,讓我睡!"被叫做HERO的男生一聽到這個名字,看起來又更火大了,好像對明知道他是誰卻還要再問而煩躁.多賢呆站在原地繼續看著他,而就算他用的是不耐的語氣,從他紅潤的唇吐出的聲音就像樂曲一般.

"對不起!!!"說完三個人就一溜煙的跑了,剩下全身濕的多賢.

HERO說完轉瞬就從屋頂消失了,多賢這下可真的以為剛剛屋頂站的就是天使,又繼續好奇的東看西看,可真的就這樣不見了.

"這下可好...全身都濕了..."在沒什麼發現之後,多賢認命的撥撥黏在前額的瀏海,水滴就順著頭髮流到肩膀,最後落在地上,動腳的時候皮鞋還發出撲滋撲滋的聲音.她正想著要怎麼辦,這樣進教室真的很尷尬,如果報告老師又不知道會有什麼後續...

"妳是新生吧!"剛剛那個在頂樓的聲音又出現了,在後方.

多賢回過頭,只看到剛剛那個叫HERO的男生慵懶的靠在倉庫旁的牆邊,黑色的西裝外套用手指鉤著披在肩上,這種像混混的站姿卻讓他異常的有男子氣概.

"是..."多賢無奈的遮掩著很透明的衣服,尷尬的要死.

"算了,妳也不用遮了啦!什麼都沒有還遮什麼,比妳有看頭的都看過了."那傢伙一臉不屑的樣子,讓多賢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惡魔來著.

"妳阿!一來就踩到這間學校的地雷,以後日子難過了妳!拿去."HERO把西裝外套扔向多賢,寬大的外套就這樣整個蓋在多賢頭上.

"真是的,倒楣死了...這世界怎麼到處都有人阿!掰啦,穿小草莓內衣的學妹!"要離開的時候不忘記再補一槍,可見他什麼都看完了,多賢羞的臉都紅了.

把外套披上後,多賢突然想到不知衣服要怎樣還他,偏偏人已經走很遠了.往外套口袋位置一看,那個學生名牌就在上面.

"2年6班金在中 ..."名牌上寫著名字跟班級,好吧,至少這下好辦多了.多賢最後踩著都擠出水來的皮鞋,往保健室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