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3:09:51球球

TVFXQ--PURPLE TULIP--4

 第四集
標題語 --希望我的不足不會讓你卻步,因為我有溫暖的懷抱!
---------------------------------------------------
"今天有乖乖嗎?"有仟看見多賢拿著雨傘來接他,興奮的跑過去抓著多賢大叫.
 
"當然啦!我比你還乖呢!看看你的衣服,回去又要挨罵了你!"多賢搖搖頭看著有仟那全都是水彩顏料的T恤,好氣又好笑.
 
"可是這次我有把外套收起來.所以外套沒髒,妳看."他很快的把外套從書包拿出來遞給多賢檢查,可是卻發現剛剛上課畫的圖黏在外套上了.
 
"怎麼會這樣...."有仟看著還是弄髒的外套跟本來要給多賢的畫,傷心的眼眶都紅了.
 
"沒關係啦!你已經比上次聰明了,下次就記得等畫乾了在收進書包.有仟今天很棒喔!"多賢看了也很捨不得,她知道有仟多期望能得到一次稱讚,所以她還是拍拍有仟,拉著他繼續向公車站走.
 
"本來要給妳的,人家畫的很辛苦..."有仟還是嘴裡念念有詞.他要防著阿太跟瑞書時不時的拿水彩攻擊他的畫,又想至少要保持外套乾淨,才搞的一身都顏料,還是白費力.
 
"既然今天有仟這麼辛苦,我請你吃冰淇淋好不好?"多賢知道有仟最愛吃冰淇淋,果然才剛說完,有仟還發紅的眼睛整個閃爍著高興的光芒,立刻像個快樂的小孩一樣蹦蹦跳跳的.
 
---------------------------------------------------
"果然是男生送的..."昌民看著車窗外的景況小聲的喃喃自語.
 
"你在看什麼阿?今天有沒有交到新朋友阿?"坐在昌民旁邊的男生正聽著iPOD,看見昌民趴在車窗邊的無聊樣,又忍不住想要說話逗逗他.這小表弟真的是亂可愛一把的,雖然平常表現成熟,但有時還是很孩子氣,對惡作劇都有反應,讓他三不五時就想故意鬧他.
 
"沒.事.阿!"昌民故意一個字一個字的回答,他知道如果回了什麼的時候,表哥總是會很有興趣的一直追問.
 
看了昌民偏著頭用手指敲窗的背影,他不自覺的笑了笑.
 
"允浩哥,那間特教中心為什麼跟學校隔開?爺爺不覺得這樣做很麻煩嗎?還要多花一筆錢."昌民在無聊到發慌的情況下,還是開口問了.
 
"不知道,不過隔開也不錯,你也知道一般學生都會故意鬧他們."允浩又伸手在昌民頭上攪了一把,又被昌民瞪了一眼.
 
"對了,早上在教室的時候你正在跟一個女生講話吧!"允浩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又有好玩的可以逗他了.
 
"怎樣?你小子跳級上了高中,就想交女朋友啦?那個姊姊漂亮嗎?介紹給我認識怎麼樣阿?"允浩連iPOD都收起來,專心的開始跟昌民抬槓.
 
"我認識她,可她不認識我.不過她可能有男朋友了,所以你省省吧!"昌民一副你少來的樣子,誰不知道瘋允浩的女生多到數不清,阿姨老是抱怨早上時不時會有女生站在門口傻笑 ,害她出去溜狗的時候都會嚇到.
 
"可你會主動找人聊天這就很有趣阿!而且還是個女生,所以我一定要見見她."允浩看起來眼睛都在發光,昌民真的是很無言.
 
昌民翻了白眼轉過頭繼續看窗外,允浩則是哈哈哈的笑個不停.
 
---------------------------------------------------
-翌日-
 
"金多賢,有學長外找喔!"有同學向教室內通報,所有的人視線都定在多賢身上.正在跟昌民聊天的多賢一臉尷尬.
 
也不過才開學第二天,多賢真是不知道自己招誰惹誰了.昌民這下可真的嚇到了,原來允浩不是說說而已阿...
 
"妳不用去啦!是我那個無聊的表哥."昌民用撐著頭,手指無聊的在桌上畫著.
 
"不去好嗎?"多賢有點擔心的問.
 
"妳不用去啦!他真的很無聊..."一想到允浩,昌民又翻了白眼.
 
"他真的不是壞人嗎?"多賢一想起拳頭很厲害那句,又開始擔心起來.
 
就在這樣拖拖拉拉的情況下,多賢突然覺得附近的人都在看她,正確的來說,是她背後.
 
"不是說了外找嗎?害我都進來了."背後的人開口說,嚇的多賢從椅子上彈起來.
 
"我以為你說著玩的,還真的來了.你看,都嚇到她了啦!"昌民鎮定的坐在椅子上,面無表情的看著允浩.
 
"我說學妹阿!學長找妳就該出來阿!我花了5分鐘從對面磚樓走過來耶."允浩一屁股坐在多賢剛剛的位置上,而多賢正驚嚇的站在昌民旁邊.外面圍觀的人是越來越多了,還有好幾打惡狠狠看著多賢的女生.
 
"沒事,只是想看看我家昌民交的新朋友!放心,我沒有惡意的,有事報我名字.我走啦!"允浩看著嚇到說不出話的多賢,心裡也有點尷尬,於是講完話又趁機伸手捏了昌民臉頰一把,向窗外那群盯著他不放的女生招招手,就像旋風一樣離開了.
 
"看吧!他真的很無聊."昌民搖搖頭看著允浩離開後漸散的人群,無奈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