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2:16:19球球

豆花BL--日之聲11(輔導級)

「在中,我有話要跟你說。」允浩站在房門口,雖然心裡很焦急,可他還是裝出一副笑臉,就算此刻在中對他的聲音充耳不聞,他還是盡力的笑著。

在中板著臉收拾著要拎回韓國的行李,硬是不理允浩。門外俊秀跟有仟打電動的喊叫聲讓他心裡更煩躁,塞衣服的動作倒不如說是摔衣服。

允浩走到在中面前,也蹲下來幫在中整理行李。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的對著行李箱動作著,凝重的空氣就像兩人心中的一堵牆。

「這個也要放進去嗎?」允浩手裏抓著一件條紋背心,笨手笨腳的想把衣服折好,怎麼疊就是疊的亂糟糟。

「你到底想說什麼?」在中終於開口了,他將允浩手中的背心搶過來,低下頭疊著衣服,不想跟允浩對上眼睛。

「你要一直這樣嗎?」允浩也有點惱怒了。他都受了幾天的忽視還不夠,都忍受了幾天在中故意跟那女人搞親密還不夠!?

「我怎樣?明明就是你先開始的!是你問我能跟女人交往還會不會選你!是你故意要曲解我跟熙珍姐!那好,我就順你的意阿!」在中瞪著允浩,一副想打架的樣子。

「金在中!」允浩握緊拳頭,雖然他真的很想對在中的臉揮拳,但他知道自己的心會更痛。

「你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聲音漸漸變小了,因為他心理夾雜著憤怒與羞愧,一切都是他醋火攻心才造成的。

允浩心裡的另一個聲音在他腦海裡爆開:(一切都是那女人!要不是她跟在中有著相似的臉,讓你幻想著在中如果是女生該多好,讓你幻想著這段關係如果能像正常關係一樣被大家接受有多好!)

看著允浩臉色變化快速,在中心裡也開始驚慌。允浩的氣如果爆發了,不是房間裡的他可以擋的下來的,於是他轉身就往房門走,想先出去再說。

「你要去哪裡!」允浩伸手扯住在中的衣服,「話沒說完之前不准你背對我!」

「你放開!叫那麼大聲做什麼!弟弟們都在外面!」

在中用力拉開允浩的手,允浩卻用力抓住在中手腕,用力的程度讓在中都覺得快脫臼了!

「放手!痛死了!快放手!」在中痛的直接用腳踢允浩,允浩卻像感受不到痛一樣,還是死命抓著,眼神已經被怒氣充滿。

「哥!你在做什麼!」昌珉聽到在中的喊叫聲,一衝過來就看見允浩扯著在中的手,在中死命的掙扎著。

「出去!」允浩一個箭步衝上前,關上並鎖住房門。昌珉在外面猛敲著門大叫著。

「你想做什麼!」在中心裡很害怕,雙手握拳備戰著。

「我要讓你永遠記得你是我鄭允浩的!」允浩的眼神執著的令人顫慄,讓在中不自覺的向後退。

門外的聲音已經不只是昌珉了,俊秀跟有仟也敲打著門。這些喊叫聲更進一步刺激允浩的怒氣,他開始一步步朝在中前進,粗暴的將在中推倒在床上,在中的頭還撞到放在床上的行李箱。

在中害怕極了,蜷縮著,可允浩像是完全失去理智一樣,硬是分開在中的手腳,粗暴的吻著在中的頸項,甚至啃咬著。在中痛苦的叫聲,只是更刺激允浩對在中身體的渴望。他扯裂在中的睡衣,瘋子一樣的想報復這幾天被忽視的憤怒。

允浩感覺到有溫熱的液體順著他臉頰滑下,而在中也從死命的掙扎變得動都不動,任由他擺布。一瞬間,他驚愕的意識到,他正對在中做著完全無法原諒的事!

他抬起頭,只見到在中表情痛苦的咬著下唇,無聲的留著眼淚,被扯破的睡衣上甚至有著斑斑血跡,在中半裸露的上身跟頸項的肌膚,在允浩狂暴的攻擊下,到處都是瘀青與滲出的血珠。

門外的昌珉跟有仟商量著要撞門,俊秀還是用力的捶門大叫著。

「在中!在中!」允浩驚慌的呼喊著在中的名字,而在中完全無法從痛苦的精神狀態脫離,仍舊緊閉著眼睛,痛苦的流著淚。

「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到底做了什麼!」允浩立刻立起身,跪在在中身邊抱著他用力搖晃著。在中慢慢的睜開眼睛,一看見允浩的臉便用力的推開,讓允浩整個向後摔下床,之後就奮力打開房門衝出!

門外正要撞門的昌珉跟有仟被在中撞個正着,俊秀更因為擋住在中的路,被整個推倒在地上。

「在中!」允浩隨後衝出房門,急急忙忙追出去。

昌珉俊秀跟有仟看著兩人衝出去的身影,回過神來,發現三個人的臉上都帶著同樣驚恐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