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0:43:52球球

豆花BL--日之聲10

「到你們宿舍了,再見!」熙珍坐在計程車裡向昌珉跟在中揮手。

在中滿臉微笑的跟熙珍說再見,反觀一旁的昌珉則面無表情呆站著,在中用手頂了頂昌珉,他才舉起手意思意思揮了一下。

熙珍看到這幕有點小傷心,還是笑著揮揮手,計程車就啟動了。逛街的時候,昌珉多半是不發一語跟在她跟在中後面,只有在她拿一些衣服給他試的時候,昌珉才比較有反應。她回想在中允浩吵架的那天的微笑,為何昌珉的想法總是猜不透?

在中按下電梯樓層,心情很好的哼著歌。昌珉提著一堆買的東西站著,心裡有個問題不吐不快,在中的表情一點也不像剛跟愛人吵架的樣子。

「還是跟女生出門比較輕鬆。」電梯門開了,在中大包小包的擠進電梯後,自顧自的說。這句話昌珉當然也聽見了,這…算什麼阿!意思是在中真的想要轉性嗎?

「哥,你想追熙珍姐嗎?」昌珉終於還是把心中的疑問說出來了。

「目前沒有,之後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在中偏頭看著昌珉,一臉”你這什麼問題”的表情。

「『之後不知道會怎樣』?這什麼意思?…允浩哥怎麼辦?」就在昌珉問完這問題,電梯就在他們住的樓層打開了,在中就像沒聽到似的提著東西走出電梯。

「哥!」昌珉追上前想聽答案,可是在中突然停下,他煞車不及便一頭撞上,東西掉的滿地都是。

匆忙站好後,才發現允浩正站在家門前面看著在中。昌珉心裡有不好的預感,該不會又要吵起來了吧!

「在中阿!我幫你拿東西吧!」允浩走上前去,拎了些在中手上的袋子,還打開門像迎接公主似的站著。在中板著臉,一言不發的走進門,連看都不看允浩。昌珉看到這情況,氣也不敢吭一聲,只能在進門的對允浩投以同情的眼光,允浩也無奈的苦笑回應。
-------------------------------------------------------------------------------------------------------
「俊秀,你可以先出去一下嗎?」允浩走進昌珉跟俊秀的房間,俊秀正在翻著昌珉帶回來的東西,跟昌珉討論中。

「我不能聽嗎?」俊秀傻傻的回頭問。昌珉在心理替俊秀祈禱,希望他的純真不會替他引來殺身之禍。

「哥,你還是出去吧!你不想被允浩哥折斷脊椎的,這種苦我受就可以了。」昌珉開玩笑的勸俊秀出去。

「哥,昌珉做錯什麼了嗎?有話好好說,他是弟弟嘛!快阿!昌珉,跟允浩哥道歉!」俊秀真以為允浩要來罵昌珉的,認真勸起架來了。允浩跟昌珉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俊秀在那邊窮緊張。

「算了,哥,我們出去說吧!俊秀哥,你叫我幫你買的東西在牆角的袋子裡。」昌珉搖搖頭,跟著允浩走到屋外。
-------------------------------------------------------------------------------------------------------
「什麼,他真的這樣說嗎?」允浩跟昌珉站在陽台上,聽完昌珉說今天的情形。

「我怕在中哥除了想氣你之外,也許還有其他理由。」昌珉從今天在中的行動想推理出什麼,他總覺得在中對熙珍示好不只是想氣允浩這麼簡單。

允浩聽到昌珉的這句話,立刻回想起在中吵架撂下的最後一句話:【就那麼希望我找個女人生孩子嗎?好!我去!】

難道在中心裡盤算的還包括這個?看來他必須問清楚了,如果在中想選這個女人,他該表示什麼?贊成嗎?然後看著他們在他面前親密?允浩頓時心痛到想用頭去撞陽台圍欄!

昌珉發現允浩的表情,好像是因為想通什麼而楞著。他也只能拍拍允浩的背,兩個人不發一語的看著馬路上的車子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