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6:12:15球球

2008/7/10--球的日記+令我爆笑的巧合+小說實體計畫

話說
這幾天球都沒有更新
主要是在另外寫一篇BL
我會先放在這裡
已經寫了6集了

我有想過要放在對岸的豆花吧
所以在努力把文章完結
因為她們回文常常說什麼”不要虐””再虐我就不看””快點更文,不然就鞭屍”之類的
不想被回文影響
像哈利波特
本來哈利會死的
結過變成喬治了
當然我沒有那麼利害啦
有沒有人會回都還是問題咧
不過對岸的回文都超有趣的

話說回來
有看球的小說的
有沒有發現球最喜歡讓女主角跟在中做什麼事
答案在文章最下面
這件事我昨天在寫BL小說才猛然會意過來
害我自己笑了好久
看來那件事是我的夢想之一阿~

大小大概會做成口袋書吧
實體小說的第一本書目
五隻的小小說+小小說搞笑後記
仲夏之戀
兩首中文歌詞創作
應該有快100頁吧
我打算考完國考來修文
把一些怪異或拖戲的情節改順一點



球最愛讓女主角跟在中逛街了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