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1:11:50球球

20080629--球的趣味日記--東方基因分析

上圖是豆花圖
畫完之後有貼在對岸的豆花吧
我自己覺得那個Q在中比較有fu~

<下文轉自我的cyworld>

自從花花說花媽要他趕快生個孩子回家的時候
我就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看他們個人有基因特點類的
因此就變成以下了
話說
最近又感到很有活力
因為又陷入迷戀”豆花”這件事了
既然開的是”東方神起小說台”
五個人都還是要平均分配一下
都要分析

花花的基因
眼睛小--他有整過眼睛
吃不胖--腰瘦腿細
臉型圓
皮膚白嫩
個性溫柔
廚藝好--也可說是味覺神經特別有sense
歌喉好--有彩虹音之稱
思考神經奇特--大家都說他是”四次元少年”
體毛不多
美麗的唇形--櫻桃小口
怕生--熟了之後完全變另一個人

戶主大人的基因有
虎牙
戽斗--這讓他下唇看起來豐厚
大丹鳳眼
8等身--臉很小
身高很高
嬰兒肥--這也是他叫豆包的因由
很容易胖--幾乎都先胖肚子
負責細心又精明--有腹黑包的美稱
運動神經好--韓國公認的運動藝人
手指細長

小米的基因
音樂天份--常常做詞作曲
美麗的鎖骨--五隻裡面他的鎖骨最明顯
搞笑--跟允浩是放送用cp
反射神經很好
多愁善感--常常會陷入自己情緒
厚唇
微笑很殺少女--我被殺很多次了
眼睛看起來很無辜
聲音低沉性感
體毛不多

秀秀的基因
音樂天份
歌喉奇特--變聲前後差異大,有海豚音之稱
笑聲奇特--屋康康
運動神經很好--衝的速度很快
純真的個性--傻秀
只能專心做一件事
微笑會殺死男女老少
手腳漂亮--腿很美
鳳眼
唇形美--跟林依晨的唇形很像
額頭好看

小餅的基因
智商高--忙到暴還可以拿模擬考前五名
身高很高--跟允浩是神起中平均身高拉抬者
大雙眼皮
皮膚黑
鼻子大
牙齒很好看--美齒寶寶
吃不胖--食量很大可是都長到個子去了,不過最近腸胃不好
個性穩重--想很多
個性溫和--對一般朋友,很熟了要打架都可以
怕鏡頭--不愛搶鋒頭
笑點很低--節目裡鏡頭不注意他,笑到都翻掉了
高音很高
體毛很多--背上的毛像河岸的青草一樣
球球 2008-07-01 21:36:45

哈哈~小餅自己可是不認為自己帥
他說有人說他鼻子跟嘴唇不是很自然
笑起來不好看什麼的~
可是明明就很帥了阿~
他因為沒有辦法像豆花米秀組成COUPLE
人氣漲的很慢呢...


在在的眼睛這件事呢
你可以去找他網路上放的照片
應該可以找到他小時候的
不知道是國中還是國小的
眼睛跟現在完全不同
如果說是因為長大變瘦什麼的
應該也不會跟現在差這麼多

阿包的虎牙被拔掉
我其實很雷
因為他不笑的時候很man
笑的時候會因為虎牙造成反差
讓他整個感覺很可愛很親切
不過他拔完牙齒還是真的變帥了
久了之後我也習慣他男人味重的樣子

有仟吶~
小可愛
跟秀秀湊在一起就更可愛了~
打鬧的時候像兩個小寶寶一樣
超想抱回家的~

☆Happy Fish☆ 2008-07-01 10:50:44

mo?在在有整眼睛喔?
這我倒是不知道,哇!也太自然了吧!!
我覺得豆包有虎牙時讓人覺得很可愛
但虎牙沒了後讓人覺得他很成熟穩重呢!!
而且其實虎牙沒了也好,因為他現在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成熟,很有男人味,如果多了顆虎牙,就會讓人覺得比較稚氣吧!!
球球你說是不是?
我們家小米真的很感性呢!!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像神起有些歌一開頭他都會唸英文
哇!那真的超性感的啦!!><(例:Purple Line..)
我真的很喜歡秀秀笑的時候
因為真的好可愛呢!!而且他有時候也很搞笑><
聽神起的成員說
東方神起裡面最帥的是小餅
恩!他真的很帥,又很高,又聰明
哇!真是個完美的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