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9:55:07球球

昌珉小小說--男女蹺蹺板7

part7
「喂!不要連酒都猛灌啦!怎麼吃東西都狼吞虎嚥的?」我拉著她手上的酒,她已經喝掉快一罐了。
「放心啦!沒事…沒事…」她的手在空中亂晃著。
「什麼沒事?給我勝浩的電話。」還是先叫人來,以免她喝醉我一個人搬不動。

她突然轉頭惡狠狠的瞪著我。完蛋,她開始發酒瘋了。

「喂!你們男生就這麼了不起啊!就愛騙人!」

幾秒後,她晃著晃著,砰的一聲倒在地上。我趕緊找她的包包翻出手機,打電話給勝浩。

大約一個鐘頭後,勝浩急忙忙的衝進路邊攤的棚子裡。

「我一考完就趕過來了。這丫頭怎麼喝酒了,她酒量超差的耶!」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問她手機相片上的人,她就拉著我去喝酒。」勝浩跟我拉著詠楠走到計程車邊。
「原來如此。你踩到她的地雷了。上車再說吧。」我看著勝浩將詠楠塞進計程車裡。
「她一下午都怪怪的。」我坐進後座關上車門,擠在勝浩旁邊。
「那傢伙是她前男友,想要當藝人。為了跟她分手去漢城,騙她說出國唸書。我陪她去漢城玩順便散心,卻看到那傢伙跟其他女生在一起。那幾個月她天天偷喝酒,我每次都得去她朋友家扛她回家。」勝浩搖搖頭,很心疼的看著詠楠。
「他出道了嗎?」我的心沉重起來。
「我偷偷打聽過,好像還是個練習生。」

我心裡有點憤怒又有點忌妒,這種在意到不行的感覺,只在韓佳人結婚的時候出現過…
(註:昌民喜歡過韓佳人,韓佳人結婚那天還大哭。)
--------------------------------------------------------------------------------------------------------------
「考完了?」在中哥推推眼鏡看著我。有仟哥他們正在播音室外跟廣播DJ聊天。
「是啊!你們還好吧?這幾天都沒幫到忙,真抱歉。」我直接從宿舍去跟在中哥他們會合。
「怎麼了,心情不好?看起來很悶的樣子。」在中哥將稿子放下。
「沒什麼,只是學校的事而已。」我坐下來,工作人員遞給我稿子。
「真好,你還有學校的事情可以煩惱。說來聽聽吧?」在中哥呼了一口氣,伸伸懶腰。
「上次在學校認識的同學的事情而已…沒什麼好說的。」我看著自己的稿子。
「他們欺負你?難道不怕仙后們?」在中哥驚訝的看著我。
「沒有。好吧…上次那個小個子,詠楠,她其實是女生。」我有點悶不住了。
「什麼!真的還假的?不過…你心情不好跟她是女生有什麼關係?你該不會喜歡她吧?」在中哥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我沒有!應該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一開始大聲反駁,但…會心痛,代表會在意,不是嗎?
「那她是女生這件最好不要被其他人知道,這樣你跟她出去經紀人就不會反對。有哥在,哥會幫你的。他們來了。」在中哥迅速變換姿勢,專心的看著自己的稿子。
其他的哥哥熱情的歡迎我歸隊,我心裡卻為了釐清自己的想法,天人交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