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1:53:45球球

昌珉小小說--男女翹翹板6

Part6
「吃慢點啦!想像上次一樣噎到嗎?」我看著她狼吞虎嚥。

她抬頭看我,菜包肉塞了一半在嘴裡。眼神交會時,我突然想起那次尷尬的事,連忙假裝喝水。

「棒西啊!五不喂耶套的。(放心啦!我不會噎到的。)」她把另一半菜包肉塞進嘴裡,表情誇張的說,手上還拿著另外一個菜包肉。

她的表情讓我哈哈大笑,笑的讓她有些光火,她直接把手上的菜包肉塞到我嘴裡。

換我噎到了!

「啊!快喝水!快!」她趕緊把水遞給我,衝過來幫我拍背。
「咳咳…」我連咳了好幾分鐘,臉都脹紅了。
我的眼尾看到她把臉別過去,手繼續拍著。我聽到忍笑的聲音。
「咳咳…妳很過分…咳…好心…咳咳咳…沒好報…」我趕緊再喝了一口水。
「哈哈哈…對不起…我忍不住,你…哈哈哈..你的假髮歪了。哈哈哈…」她說完笑倒在地上,其他桌的人都好奇的看過來,我趕緊衝到廁所。
--------------------------------------------------------------------------------------------------------------

「警告妳,不要再笑摟!」我往拳擊機揮拳。她一路上一直笑,我尷尬的要死。
「好,我不…哈哈哈…」她又笑起來。
「你再笑我就走人摟!」
「一個大男生耶,笑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她臉上還是掛著止不住的笑臉。
「你是女生耶!笑也不要那麼誇裝好不好?看來是嫁不出去了…」我煞有介事的擺出沉思的臉,搖搖頭。
「哈哈~這你就錯了!追我的很多喔!我以前念女校的時候,穿制服超漂亮的。」她瞪了我一下,用力捶了一下拳擊機,居然倒了。
「我才不相信勒~妳應該是念男校,很多女生喜歡妳吧?」
「可惡,非得逼我拿出證據是吧?呐…」她翻出手機,給我看存的照片。

哇!長髮飄逸,在中哥他們看到一定會很驚訝。完全就是美人一個…不過好幾張都有1個重複出現的男生。

「好吧,我相信了。不過…那個男生是誰啊?!」
「玩下一個吧…」她立刻收起手機,轉身走掉。
「喂!為什麼生氣?我又沒說什麼。」我一頭霧水的追過去。
「沒什麼。走吧…」她低著頭,面無表情的走到另一個遊戲機。
--------------------------------------------------------------------------------------------------------------
「如果我下午說了什麼,我跟妳道歉。」我看著正在喝飲料的她。

在我問完照片裡的人之後,她一下午像是被莫名思緒籠罩似的,十分的心不在焉。上一秒玩的很瘋,下一秒卻又突然恍神盯著地板。

「什麼?」她回過神,眼睛從桌面拉回我臉上。
「我說,我跟妳道歉。為我下午說過的話。」我受不了這種有事情不說的感覺。
「我不記得,你有說什麼嗎?我沒有生氣啊。」她說完又繼續盯著桌子發呆。
「那為什麼我問照片裡的人之後,你整個人就不對勁啊。」我忍著心裡一絲絲的不快,放慢音調。
「…」她看著我,眼裡盡是無言的抗議,抗議我問她最不想回答的事。
「好吧,當我沒說。」我也低頭喝我的飲料,她的個性還真難摸清楚。

幾秒後,她打破沉默。
「不要喝這種小孩的飲料了,我請你喝酒。」她抓著我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