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2:45:33球球

仲夏之戀完結篇--長篇小說



-------------------------------------------------------
2006/8/26 PM 1:20
to 在中哥:
近來好嗎?
本來這個好消息是應該打電話告訴你的
但我怕我聽到在中哥的聲音又會無法堅強的面對一切
所以我選擇用寫的---允浩在2個禮拜前醒過來了
但遺憾的是他只有14歲以前的記憶
之後的記憶都是片段式的
醫生說他情況如果穩定的話
將來某天也許會恢復完整記憶

他現在不記得我是誰
也不相信自己為什麼突然醒過來就是19歲
那些片段式的記憶也對他造成很大困擾
但對我來說...他能醒過來我就很感激了
我告訴他說我是他家請的看護
這也是我該負的責任
他現在等於有重新選擇的權利
如果他一直沒有恢復記憶的話...也許會展開新的人生吧!

現在他總是用姊姊稱呼我...真是不習慣
他腳還裹著石膏
有時吵著要我推他到醫院附近的球場看人打球
食量也跟以前一樣大
我發現他的個性有些改變
現在他常常會說笑話給我聽
有時候也會唱歌給我聽
不像以前...有點...怎麼說...大男人嗎?
也變溫柔很多
會不會是你跟有仟輸血給他的關係呢?
有時候會覺得他身上會有你們兩個影子存在

麻煩把這件事告知有仟吧!
我想這會讓他放心點

------------------------------------------------------
”姊姊?妳在做什麼?我們應該出去摟!”
”我在寫信阿!你東西都吃完啦?我再寫幾個字就好了.”玉熙微笑著看著坐在床上滿嘴油的允浩.
”你說我吃完飯就要帶我出去透氣的.”允浩撐起身體就要坐進輪椅.
”好好好!你小心喔!”玉熙急忙過來幫允浩扶好輪椅,順手拿了張衛生紙幫允浩擦嘴.

允浩笑著看了玉熙一眼,玉熙瞬間刷紅了臉.

”姊姊,妳在我醒過來的時候抱著我高興的大哭,一直說什麼要跟我結婚之類的,是真的嗎?”允浩很認真的問.
”沒...沒有的事!你聽錯了!”玉熙趕緊避開允浩的眼睛.
”什麼!可惜耶!我還想說如果是真的,妳在等我幾年就好了呢!等我大一點就可以娶妳啦!”允浩說的話讓玉熙心跳急速上升.
”那就等你長大再說吧!說不定我被別人追走你就沒機會了.”玉熙裝著不在乎的語氣,轉身將衛生紙丟進垃圾桶,偷偷的微笑著.
”那不行!我要把妳看緊緊的!差3歲算什麼,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妳.那現在我們出去約會吧!”允浩指著房門大叫.
”小聲一點啦!再這樣我就不推你出去摟!”玉熙被允浩的大叫聲嚇到,但想著的是,允浩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當眾宣布他對她的愛.
”好好好!我小聲一點...那我們去約會吧!”允浩刻意用氣音說話.

窗外的天氣好的讓人有幸福的感覺,玉熙想著.

玉熙將信紙收好後,滿臉微笑的推著哼著歌的允浩出病房去了.
-------------------------------全篇完--------------------------------
.................... 2008-01-30 09:18:28

真好看0..0

球球 2006-12-15 00:43:38

耶!我終於把這篇寫完了耶~~~~~
一年多的青春阿~

Sophie 2006-12-15 00:21:52

很精采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