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1:26:09球球

仲夏之戀44--長篇小說


到了要上飛機的那天,允浩始終沉睡著.在中很擔心玉熙的身體狀況,玉熙一下子瘦的好像風一吹就倒了.允浩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有4~5天,這期間都是玉熙’允浩的母親’詩惠’在中幾個在輪流照顧.

”飯好好吃,不要太累.不要把自己累壞了.允浩醒了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在中抱著玉熙,摸摸她的頭.
”好,我會很堅強的等他醒過來的.不要擔心我了.”玉熙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輪到有仟跟玉熙道別了,這幾天有仟都活在這件事的陰影之中,親眼看到允浩被車撞到的瞬間,讓他總是睡不著覺.
”好好保重,我對一切都很抱歉.尤其是妳...”有仟低下了頭.
”不是你的錯,你也盡力救允浩了.謝謝你.要不是你輸血給他...恐怕...”玉熙的淚又奪眶而出.
有仟擁抱了玉熙後,不捨的走向入口.
-----------------------------------------------
玉熙坐在允浩的病床邊對著允浩講話,想著他一定聽的到.旁邊的醫療儀器不斷發出嗶嗶聲.
”浩,你還要睡多久阿?再不醒我要搔你癢摟!結婚後的蜜月旅行去英國玩好嗎?我想要去看泰晤士河跟倫敦大橋.跟你商量幾天了,你什麼時候要說你的意見阿?”玉熙看著沉睡的允浩,輕輕的撫摸允浩的臉.
”還是不理我阿?我要搔你癢摟!”玉熙戳戳允浩的腰.

允浩居然有全身用力的情況,手指也抽動了一下.
”你聽到了!快醒阿!”玉熙握住允浩的手,高興的叫著,但允浩再沒有其他反應.玉熙又陷入低落的情緒中.

過不久以後,也許允浩的情況讓玉熙安心了點,玉熙便趴在允浩的病床邊睡著了.

接近傍晚,詩惠帶著晚餐從外面進來,看到允浩的手放在玉熙的手臂上
”玉熙?醒醒阿!我帶晚餐來了,吃完回家休息吧.”
”來了?不好意思...我睡著了.”玉熙爬起來,感到手臂上有重量,就轉頭看.
”奇怪?剛剛允浩的手不是擺這樣的?剛剛護士也沒有進來.”玉熙說.
”真的嗎?他自己動的嗎?我去叫醫生.”

醫生進來後對允浩做了簡單的反射跟刺激檢查.
”情況似乎進步的很快,他對痛覺跟一些刺激都有反應.今天早上也有類似情形發生.醒過來的機率很大,待會送去做腦波圖看看.”

詩惠跟玉熙拉著手開心的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