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6:24:09球球

仲夏之戀41--長篇小說


”我說,如果你覺得痛苦,我們就算了吧!”玉熙說出這句氣話的同時,心裡也感到後悔,但是她覺得這可能是能讓允浩解脫的唯一辦法.
”妳!妳...妳真的就要這樣結束嗎?妳剛剛在說氣話吧?告訴我!”允浩急的拉著玉熙的肩膀,他不知道玉熙這麼容易就選擇放棄.
”我希望你好好的過,找個能夠跟著你腳步的女孩...再見!”玉熙看著允浩不知所措的眼神,說完立刻掙脫允浩的手,奮力的跑離現場.

在聽到這句話的同時,允浩似乎失去移動的能力,好像有什麼從他靈魂中抽乾了.他眼睜睜的看著玉熙離開.此時,他旁邊的椅子忽然響起簡訊提醒聲,低頭一看是玉熙的手機.傳簡訊來的是”朴有仟”,允浩打開來看.

<2006/7/23 19:35 哈摟,我是有仟啦!明天要一起去百貨公司嗎?回來很久還沒去逛過耶!聽說有新的跳舞機喔!俊秀也想去.妳心情不好我隨時出動喔!”>

”這傢伙又是誰?”允浩看著簡訊的最後一句,當下決定用玉熙的手機回一封簡訊給有仟.
---------------------------------
”俊秀,車來了.那你回家記得提醒她喔!”有仟跟俊秀在地下鐵坐著聊天.
”好啦,我回去講定時間再跟你說.”俊秀說完就搭上車走了

有仟目送俊秀上車後離開車站後,邊哼歌邊蹦蹦跳跳的走著.就在快到家的巷子口前收到玉熙的簡訊,寫著希望明天2點半見面.有仟微笑的看完簡訊放回口袋後,趁四下無人偷跳了段舞後快速衝進大門.
---------------------------------
”表姊!表姊?”俊秀回來後就跑到玉熙房間大敲特敲.
”我想睡了!”門內傳來玉熙無精打采的聲音.
”有仟剛剛有傳簡訊問妳要不要去百貨公司逛,他叫我問你幾點去.”
”簡訊?我沒聽到聲音耶!”玉熙聽到俊秀說的話,開始找起手機.
”那妳要去嗎?他說想在快回美國前多出去玩幾次,下次回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我的手機不見了耶!”玉熙開始翻找外套跟床底,剛剛出去還有帶著的.
”沒關係啦!你先說要不要去,明天3點好不好?”
”我有點不想去耶...”玉熙繼續找著手機,煩躁的想著該不會掉在路上了.
”真的嗎?...我們再過一個禮拜多就要回去了耶!你不要去嗎?剛剛問我哥他也說要去了耶.”
”好吧...在中哥如果要去我就去吧...”玉熙真的找不到手機,失神的坐在床上看著房門.
”那下午3點吧!在明洞商店街入口等他好了!”
”都好...先讓我找手機.”玉熙只想快點找電話,敷衍式的答應了.
---------------------------------------------------
到了約定時間,有仟提早到車站出口等著.

有仟今天打扮了一下,還帶著相機出門.他想著就算只能跟玉熙當朋友,也要在回去以前多留些紀念.他站在路旁邊聽著mp3邊看錶,都已經快3點了卻沒看到玉熙跟俊秀.
有仟面前突然站著個帶黑框眼鏡的男子,眼神不是很友善.

”請問有什麼事嗎?”有仟納悶的問.
”你叫朴有仟嗎?”男子的口氣不甚禮貌.
”是,有什麼事?”有仟感覺有些被冒犯,不由得皺起眉頭.
”你跟沈玉熙什麼關係?
”你是誰?”有仟覺得這個人也太奇怪,第一次見面就問這個.
”別管,你到底跟她是什麼關係?”男子居然更得寸進尺的糾著有仟的領子,一旁的路人開始圍觀.
”我跟她什麼關係干你什麼事阿!”有仟甩開男子的手大叫.
”你跟她在交往嗎?”男子再度抓的有仟的領子.
”干你屁事!你很奇怪耶!”有仟跟男子的眼神惡狠狠的盯著對方,旁邊的路人越來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