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0:46:33球球

仲夏之戀40--長篇小說


”喔~終於回到家了.”昌民把東西扛進門之後,碰一聲躺在沙發上.
”你喔!”玉熙進門後看著昌民搖搖頭.在中隨後進門.
”俊秀哥今天要去有仟哥家玩喔?!早知道我也跟著去了,我還有很多東西沒跟有煥玩耶!”
”你又沒有先報備,來不及了!”在中在旁邊說.
”誰知道俊秀哥自己打電話了,又不先跟我說!心機鬼~~”

”孩子們回來啦!東西先上樓放好吧!等你們回來開飯呢!”玉熙媽媽從外面進來,意味深長的看了看玉熙,但什麼都沒說.
-------------------------------------
玉熙剛到房裡放下包包,把手機打開放在桌上,馬上就跳出一堆簡訊.打開來看全是允浩寄來的.玉熙看著手機嘆了口氣,想起有仟那天說的話,又看看簡訊,前幾封一連都是希望玉熙接電話的內容.隨著按鍵繼續,內容變的更急迫.

<”2006/7/21 22:03 我在漢江邊看夜景呢!今天...我去妳家拜訪過了.妳不在家.聽說跟在中他們去濟州島了吧?你父母似乎不是很討厭我,但是還是不希望我們在一起.上次跟妳討論的事情想過了嗎?>

<”2006/7/23 13:25 為什麼還是不接電話?妳媽媽說你們今天下午回來.我下午3點會在妳家麵包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妳.會等到妳來為止!”>

玉熙看一看時間.天哪!都快7點了.她馬上衝下樓.

”玉熙!玉熙!要吃飯了還出門?”在中對著衝出去的玉熙喊著.
----------------------------------------
在奔跑的時候,玉熙一開始是急切的,但是腦海裡開始出現”對妳的人生負責”的聲音,讓她向前的腳步遲疑了.

她在麵包店前的十字路口停了下來,但是目光還是尋找著允浩的身影.是那個無神的看著來往的車子的人嗎?沒錯...允浩似乎又變的更憔悴了.玉熙嘆了口氣,心裡開始怪自己為什麼不能快點下個決定.就算是拒絕也不會讓允浩受這麼大的苦.

”對不起,等很久了吧!”玉熙悄悄的走到允浩身邊坐下.
允浩聽到聲音回神後,看到玉熙就坐在旁邊,驚訝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對不起,剛剛才到家.後來才看到簡訊的.我馬上...”玉熙還來不及說完就被允浩抱住了.

允浩用了很大的力量,玉熙幾乎快喘不過氣.

”為什麼又不接電話,難道我們的關係就這麼脆弱嗎?妳就非得這樣避開我?”
玉熙的肺裡的空氣幾乎都要被擠光了,不得已推開允浩.在慌亂中,玉熙看見允浩一臉受傷的表情.

”對不起,我喘不過氣...”玉熙連忙解釋.
”是嗎?只是因為這個原因?乾脆說不喜歡我抱妳算了”允浩生氣的打斷玉熙.
”你...”玉熙完全被允浩的反應嚇到了.
”妳有想要解決我們的問題嗎?自從那天起我一個人努力了很久!只有我努力就有用了嗎?”允浩抓著玉熙的手臂,眼神交雜著傷心跟憤怒.
”你以為我沒有思考我們的未來嗎?現在我才知道全部情形,這算什麼?如果非得要這樣辛苦才能在一起,我可以讓你免除這個痛苦.”玉熙被允浩的話激怒了,要是她不是那麼愛他,早就放棄了,為什麼要這麼痛苦的夾在這堆思緒裡.
”妳說什麼?”允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