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58:11球球

仲夏之戀35--長篇小說

”對不起啦~~”出了電影院,有仟一直道歉.
”...”玉熙整個臉都紅透了,這可是她第一次被允浩跟在中之外的男生抱.她有點氣有仟為什麼不講實話,害的她尷尬死了.
”我真的沒有惡意的,我...只是怕...”
”可是我問了好幾次了,你都說你不怕.”玉熙有些惱怒的說.
”...”有仟尷尬的看著玉熙,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他心裡想著,哪有男生會對喜歡的女生承認怕看鬼片的.
”好吧,這次就當做什麼事都沒有,我知道男生都愛逞強.”
”不生氣了嗎?那...我請妳吃飯當賠罪好了.烤肉好不好?”
”這可是你說的唷!那我就不客氣了.”
”那去濟州島的事也不能反悔唷~”有仟一臉期望的問.
”好吧!看再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玉熙微笑著.被有仟這樣一鬧,玉熙似乎暫時忘掉煩惱,回到之前那個無憂無慮的女孩.
--------------------------------------
”哇~今天天氣好好喔~”昌民坐在候機室,興奮的看著窗外的天氣.
”你東西快拿一拿啦!等下要上飛機了!”玉熙看著昌民大包小包的行李搖搖頭,裡面必備用品沒多少,倒是被x-box跟遊戲光碟塞滿了.玉熙坐在在中旁邊,臉上的微笑顯示很高興這次可以出來玩.
在中倒是在發呆,因為他跟俊秀再過一個禮拜多就要跟有仟一家回美國了.這次,也許是他跟玉熙最後一次這樣子出去玩了吧!

”在中哥?在中哥?要登機摟!”玉熙在在中面前揮著手.
”恩?喔好!”在中回過神來,順手拿起他跟玉熙的行李跟著有仟的父母,讓玉熙蹦蹦跳跳的挽著他手臂走向登機門.

有仟俊秀還有昌民跟有煥在後面,4個人正高興的討論晚上要做什麼.

一個多小時後,他們從濟州島機場搭車到了有仟叔叔家的別墅.

”哇~太大了吧!後面居然可以直接通到海邊!”昌民在客廳放下行李後,很興奮的跑到落地窗邊向外探.
”孩子們,你們的房間在3樓.”有仟的媽媽說完後又走向玉熙說”玉熙,你的房間在2樓.”
”有仟,我跟爸爸去買些東西,你們先整理一下,待會我們回來就要帶你們出去吃海產了!”有仟的媽媽提著行李就上樓了,其他的人也一溜菸的拿著大小包往樓上衝.
-----------------------------------------
”玉熙,整理好了嗎?”有仟突然出現在玉熙房門口.
”差不多了,昌民跟你弟還合得來嗎?”玉熙笑著說.
”呵呵~他們兩個已決定要睡同一間了,應該處的很好吧!”
”喔~~你在這裡做什麼?”有煥偷偷從有仟後面冒出頭.
”哈摟~玉熙姐,我是朴有煥,在這裡鄭重澄清一件事,你的學生證是我撿到的!我哥想認識妳才從我這裡搶去還妳的.”說完馬上一溜煙跑掉,留下有仟尷尬的跟玉熙對看.

”你在這裡做什麼,為什麼臉紅?”俊秀跟昌民也從樓上走下來,看見有仟一臉驚魂未甫的站在玉熙房門口.
”阿~~~沒...沒事,我們下去吧!呵呵呵...”有仟拉著俊秀逃離現場,’昌民也不明所以的在後面下去了.

玉熙整理東西的手停了下來,開始回想有仟這幾個禮拜做的事.她想,有仟該不會是喜歡她吧?

”應該不可能...”玉熙邊自言自語邊搖搖頭笑了下,又動手把化妝水放在梳妝台上.

在中在門口站了一下,不解的看著玉熙一連串發呆跟自言自語的舉動.

”什麼東西不可能?”在中走進來坐在床上,看著在梳妝檯邊整理東西的玉熙.
”喔...沒什麼...哥的東西都用好了嗎?”
”...恩,要去海邊走走嗎?”在中直覺玉熙藏著某些東西沒有說.
”好阿!等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