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0:02:56球球

仲夏之戀34--長篇小說


”玉熙!我上次有跟妳提過要一起出去玩對吧?”有仟衝到房裡,把正在發呆的玉熙嚇了一跳.
”有嗎?我忘了耶...”玉熙尷尬的笑了笑.
”不管那些了啦!妳要跟我們去濟州島嗎?下禮拜我爸媽要帶我跟我弟去濟州島玩,我問他們可不可以帶在中哥俊秀還有妳跟昌民一起去,他們答應
了耶!剛剛昌民也去問妳爸媽了,他們說只要不麻煩就可以去.怎樣?要去嗎?我叔叔家的別墅很漂亮喔!”有仟興高采烈的向玉熙宣傳.
”恩...”看著一臉笑容的有仟,玉熙有點想暫時離開這個環境,在這種狀況下,她無法釐清允浩那天跟她說的話.
”去啦!紀念一下我們認識的第一個暑假嘛!要留點回憶阿!去啦~~~”有仟開始使出撒嬌的必殺技.
”好吧...希望不麻煩你們就好...”玉熙笑了笑.
”妳要不要去看電影阿?我想去看電影,可是俊秀跟昌民不能陪我去.”有仟知道玉熙最近心情很不好,想拉她出去透透氣,這樣...也許也可以增加他跟玉熙的機會.
”他們有事阿?”
”兩個重色輕友的傢伙,說要跟昌民認識的別校女生出去連誼.俊秀還說其中一個女生昌民很喜歡咧!”
”真的阿?難怪昌民最近看起來很快樂,原來是這樣.呵呵!”
”他們已經拋棄我了,妳放心讓一個容易迷路的人自己上街嗎?”
”那...好吧...”
--------------------------------------------------
有仟跟玉熙搭公車到最近的二輪電影院,一路上有仟不停的搞笑想讓玉熙快樂,但還是灰心的發現玉熙的笑只是在敷衍他.

”還蠻多美國老電影的耶!妳想看什麼?”有仟看著告示版.
”我嗎?老實說...我很喜歡看恐怖片耶!”玉熙看著鬼月必出的納涼片特集海報,認真讀著簡介.
(”大驚!恐怖片是我的罩門...這下怎麼辦...”)有仟不自覺掌心冒汗.
”你怎麼了?臉色有點不好耶?”
”沒有,ㄜ...我腳指頭抽筋.快選一部吧!”有仟隨便說了個理由搪塞.
”我們要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嗎?會不會很痛阿?”沒想到玉熙倒是當真,擔心起來.
”已經好了已經好了,那就看那部吧!”有仟隨便指了一部,心裡想著橫豎都是要看,能跟玉熙一起去也甘願了.

--------------------------------------------------
一片漆黑的電影院,氣氛詭譎的片頭讓有仟開始坐立難安.玉熙有感覺到有仟似乎很緊張.
”你...是不是不敢看恐怖片?現在出去可以的.”玉熙小聲的說.
”沒事沒事,只是腳指頭又抽筋了.”
”那就好,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的話就說一下沒關係.”

在之後沒多久的一幕,女主角隨著恐怖的快節奏,找到了刮著玻璃窗的鬼爪.旁邊情侶中的女生撲進男朋友懷裡.有仟輕輕的驚呼一聲,手不自覺的拉著玉熙的袖子.
”怎麼了?”玉熙看著有仟.
有仟尷尬了笑了下,趕緊放掉玉熙的袖子.

女主角睡夢中覺得有人在拖她的腳,睜開眼睛卻什麼也沒看到.這時候鏡頭忽然用快速度帶到房間梳妝台的鏡子,映出一身白衣的女子牽著正拉扯女主角腳踝的小女孩.這幕可真是讓有仟嚇破膽了,他最怕跟房間有關的鬼片片段,整個人刷的一下拉著玉熙的手臂.
”你真的很怕吧!我們出去好不好?”
”沒...沒關係,不過...妳手借我好不好?”
”這...”玉熙心裡覺得有點難為情,因為想起以前跟允浩不管看什麼電影,都是牽著手的.

她還來不及反應,有仟已經被下一幕嚇到抱著玉熙不放了,坐在他們附近的情侶看到都在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