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5:14:08球球

仲夏之戀19--長篇小說

”今天又得麻煩你了!謝謝啦!”允浩載著在中往獸醫院前進.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就算考試還會去幫忙了...”在中一想到詩惠父女兩誠懇的眼神,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是阿!我堂姊跟伯伯拜託人的功力是一流的,光用電話都拒絕不了了,更何況是當場拜託.哈哈...誠懇的眼神呢!”允浩昨天晚上聽在中說他被拜託去打工,笑到不行.
”對了!他們說今天晚上要請我們吃東西,問你能不能來.”
”可以阿,反正我明天那科只剩一點沒看完.這次考試有過都要謝謝你啦!”允浩露出笑容,一想到考完可以跟玉熙出去就很開心.
”其實我的傷好的差不多了,你明天考完我就要回去了.我爸媽說要帶我跟我弟去拜訪親戚.一想到待會要跟你伯伯講不能去打工我就開始冒冷汗”
”我還想說考完試要帶你去我常去的模型店逛逛的.”
”再另外約時間逛吧!我還是早點回去比較好,上次打電話回去我媽聽起來很生氣的樣子.”在中有點心虛的回想當時.
”到了!...好吧,那就另外找時間逛吧!再見.”允浩接過安全帽,往學校方向騎去.
----------------------------------------------
”死朴有仟!要做這件事為什麼不早跟我說啦!”俊秀一臉氣嘟嘟的坐在咖啡店裡.
”多認識一些人也沒什麼不好嘛!那些大姊姊人都很好啦!”有仟坐在俊秀旁邊,用手勾著俊秀的脖子怕他站起來跑掉.
”可是你跟我講了我就會有心理準備阿!還想說你為什麼故意要到離我家那麼遠的咖啡店吃東西.”俊秀轉過頭去瞪有仟.
”好啦好啦!不生氣嘛!她們快來了,如果你真的不想跟她們去玩的話,大不了聊一下就走嘛!”有仟很認真的說.
”你說的!待會你就自己玩個愉快吧!”俊秀別過臉看著窗外.
”好歹你也等我一起走嘛!我這兩天要睡你們家耶!你媽跟你阿姨都說可以了.”有仟其實是想多看看玉熙.
”我表弟跟表姊要考試啦!我們兩個玩的太大聲會吵到他們.”

咖啡店門口進來的三四個穿著艷麗的女孩子,其中一個正向有仟招手.
”她們來了耶!”有仟也揮揮手.”
----------------------------------------------
”妳們好阿!我的名字是朴有仟,這是我同學金俊秀.”坐在有仟身邊的俊秀尷尬的笑了笑.一旁的幾個姊姊們交頭接耳的,看的俊秀渾身不自在.
”你應該還記得我吧!上次在車上遇見的.我是安正亞...”正亞將全部的女生都介紹了一遍.
”等下有要去哪裡玩嗎?吃中餐了沒?”其中一個女生看著有仟問.
”恩...我其實不知道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耶!我對漢城不熟啦...”有仟笑著說.
”等等...秀淑不是說要來嗎?怎麼還沒到阿?”正亞看著其他人說.
”她剛剛來簡訊說要直接去吃中餐的地方,叫我們選好位置跟她說.”
”那好吧!”正亞用眼睛掃視全桌之後,”我們今天就盡地主之誼吧!請你們吃烤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