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3:58:15球球

仲夏之戀15--長篇小說

”天哪!快來不及了!剛剛那個大叔說是前面那條大路左轉還是右轉啦!....”有仟一邊緊張的碎碎唸一邊往前面的路衝.他出車站的時候就已經剩
不多時間了,問了很多人之後終於逼近玉熙的學校.現在只剩3分鐘,在兩條路相接的十字路口,有仟終於在對街右邊看到目的地.

(”恩...他應該快來了吧?!”)玉熙看著手錶有點緊張的想著.

”表姊!妳怎麼還在這裡阿!”俊秀拿完便當盒發現玉熙還在校門口,就走過去看一下.
”我在等人阿!他應該快到了吧!”玉熙對俊秀笑了一下,有點不安的看著校門.

有個狂奔的人影從校門的左邊衝進玉熙跟俊秀的視線裡.俊秀突然覺得這個人實在非常熟悉...好像是某個很熟的人,不過他怎麼會出現在這邊呢?

”對...對不...起,我...遲到了!”有仟抬頭到處找著玉熙的身影,看到玉熙的時候就馬上跑到玉熙旁邊,用手撐著膝蓋不停喘氣.

有仟站直之後,被眼前的人嚇到.他眼前的那個金頭髮男生張大了嘴直愣愣的看著有仟.

”朴有仟/金俊秀!你怎麼在這裡!?”兩個人同時指著對方大叫,嚇到了玉熙跟其他在旁邊的人.
”你們...認識阿?”玉熙看著還在驚訝狀態的有仟跟俊秀問.
”他就是我那個從美國回來探親的同學阿!妳等的人怎麼會是他?”俊秀指著有仟對玉熙說.
”俊秀!我好想你喔!”朴有仟衝過去一把抱住俊秀大叫.

俊秀其他在旁邊的朋友跟玉熙都面面相覷,完全不懂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俊秀用力推開有仟,跟其他人解釋有仟是他的同學.

”對了,妳的證件夾.”其他人離開之後,有仟從口袋拿出玉熙的證件夾.玉熙道了謝很高興的收下了.
”俊秀,你怎麼會在這間學校?而且還穿著他們的校服?你...該不會轉學回來了吧?你怎麼都沒有跟我說...真是太不夠朋友了!”有仟一副很受傷的看著俊秀.
”沒有啦!是我們想說俊秀在家也很無聊,就請老師同意讓他來學校上課,順便讓我們認識美國的東西.”玉熙幫俊秀解釋.
”真的是這樣喔?!有好玩的事居然不跟我說!你真是很不夠朋友耶!”有仟有些生氣的看著俊秀.
”這是昨天要睡之前突然決定的嘛!你又沒從你爺爺家回去,根本聯絡不到你.”
”那...我們再去問老師能不能讓他跟我們一起上課好了,說不定就可以不用上無聊的歷史課了!如果老師准的話麻煩你的自我介紹要說長一些唷!”之後玉熙跟俊秀帶著有仟到導師室了.
---------------------------------------
”允浩,今天早上考完了阿?!”在中一整個早上在房間裡無聊的打著電動.允浩在接近中午的時間提著午餐從外面回來.
”恩,不過明天下午還有一科.午餐在這裡,快吃吧!我睡一下,3點叫我.”允浩將午餐放在桌上,連包包都忘記拿下來整個人就癱進床上呼呼大睡了.

在中輕聲關上門去洗手,很高興的在鏡子裡看見臉上那塊瘀血已經散了一些,心裡暗自計算著應該再2~3天就能回去了.回到寢室後,發現允浩坐在床上講電話,臉上還帶著濃濃的睡意.在中走到桌子旁坐下,安靜的打開袋子.

”堂姊,我上次已經跟妳請假了.我這禮拜期末考,不能過去打工啦!”允浩有些喪氣的抓抓頭,聽著電話那頭的聲音.
”有那麼忙嗎?怎麼突然那麼多生病的?...流行性腸胃炎?”允浩臉垮掉了,用力的躺在床上.電話那頭似乎還在努力的勸說中.
”好啦,我明天下午考完試過去,可是只有明天下午喔!我後天還有其他科要考.BYE!”說完就把手機切掉轉身躺好.

”允浩...你睡了嗎?”在中對允浩剛剛接的那通電話感到好奇,他竟然還有在醫院打工.
”恩...還沒...睡著...”允浩把頭埋在棉被裡,拖著濃濃的鼻音.
”你堂姊是醫生嗎?你在她的醫院打工喔?”在中吃了一口飯,發現實在有點鹹.
”不是...我大伯是獸醫,我堂姊現在放假在大伯的獸醫院幫忙...我睡醒再說吧!”說完允浩就陷入昏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