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3:40:55球球

仲夏之戀5--長篇小說

”終於回來了...”允浩面無表情的坐在重型機車上自言自語著.他並不急著打破這個局面,他想看看到底她跟那個男子是怎樣的關係,以致於允浩將自己先藏在路樹後方,安靜的等待著...

”...今天逛的還快樂嗎?”在中跟玉熙牽著手,一副再自然不過的表情,好像根本就是一對戀人一樣.允浩將一切看在眼裡.玉熙這樣出乎他意料之外的舉動,使他不安的捏緊拳頭.

”當然啊!有在中哥陪我當然逛的很快樂啊!我最喜歡跟在中哥一起逛街了.”玉熙跟在中停在家門口,兩個人相視而笑,柔和的燈光籠罩著允浩眼前的兩人,這情況就像完美的連續劇畫面一樣,讓人幾乎都要相信眼前的人是一對戀人.允浩心裡出現了一種又嫉又羨的感覺,但一想到男主角本應是他,就再也壓不住心裡奔流的醋意.他從樹蔭下衝到了玉熙跟在中的面前!

”玉熙!他是誰?!”允浩一把抓住在中的衣領用力搖晃著.玉熙被允浩突如其來又勃然大怒的樣子嚇到說不出話,那是允浩在交往期間完全不曾表現在她面前的面孔.
允浩看到玉熙驚恐慌張的模樣,那樣子看起來就像做了瞞著他的事一樣,於是他氣得往在中的臉上用力揮了一拳.
在中應聲倒地,用來支撐身體的掌心被粗糙的地面刮了好幾道擦傷,嘴裡有鮮血的味道.
”你做什麼!搞清楚狀況再動手吧!”在中坐在地上向允浩大吼,將口中鮮血吐掉.被大吼聲激怒的允浩要衝上前繼續和在中纏鬥時,玉熙連忙伸手把允浩拖住,卻被怒氣掩蓋理智的允浩甩在地上.
”好痛!”玉熙以手肘著地,痛的都流出眼淚了.允浩吃驚的回頭,腦袋一片空白的呆站著,似乎不相信自己居然對玉熙做了這麼過份的事.
”玉熙!”在中看到摔的不輕的玉熙整個手肘都破皮了,心疼的趕快站起來查看玉熙的傷勢.
”妳沒事吧?玉熙?”在中蹲在玉熙身邊,將玉熙扶起來.允浩只能傻呆呆的走向前,心裡帶著滿滿的歉意,但還是對扶著玉熙的在中帶著很大的敵意.
”玉熙,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允浩想要伸手將玉熙拉過來的時候,卻被在中一掌擋下.
”對傷害她的人沒什麼好說的!”在中發怒的眼神就像要把允浩殺了一樣.
”你到底是誰阿?!玉熙是我的女朋友!你憑什麼不讓我跟她說話!”兩雙互相瞪視對方的眼神,讓吹來的風也帶著肅殺之氣.
”你們不要再吵啦!允浩!在中哥是我的表哥!”這句話可是讓允浩當場嚇白了臉.他不僅誤會玉熙,還讓玉熙跟在中都受傷了.
”所以我剛剛叫你搞清楚狀況再說啊!不能傷害女生的嘛!”在中面色已經漸趨平穩,但還是對允浩讓玉熙受傷這回事不能諒解.
”我不是故意的...抱歉...”允浩很不好意思的看著玉熙.
”好啦!我沒有生氣!但是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你剛剛會說那句話?”玉熙不解的詢問允浩.
”我...”允浩現在知道自己的念頭有多可笑,他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向玉熙解釋.他要是說出真正的理由,玉熙一定會生氣的...
”玉熙,妳先進去吧?我跟允浩聊聊.記得要擦藥喔!”聽到這句話的允浩睜大雙眼看著在中.
”你不會打允浩吧?!我不回去喔!你不可以打他!”玉熙跑回來站在允浩跟在中的中間,怕他們又打起來.
”放心,我只是要跟他聊一下.幫我跟姨媽說我晚點回去喔!不用等我吃飯了.”在中搭著允浩的肩微笑著,想要讓玉熙安心.被搭著肩的允浩覺得很不好意思,露出尷尬的笑容向玉熙揮手道再見.
”那好...要和平相處喔!”玉熙帶著開朗的微笑,自己往回家的路上走去,心裡依舊擔心在中跟允浩的情形.
玉熙離開他倆的視線之後,在中拍拍允浩的背.不知為什麼,兩個人心裡都開始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到附近走走吧!”在中轉向允浩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