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21:53:04球球

仲夏之戀3--長篇小說

在大家玩大富翁的玩正起勁時電話鈴突然響起,昌民站起來去接.
”姐~媽說叫妳把客房收一收,她說這段時間姨爹他們要住我們家,我也要去收我的房間,俊秀他們要住.媽叫我跟妳睡.”幾分鐘他回到位子上拉拉玉熙說.
”天啊!真的嗎!表哥他們要在我們家過暑假喔!太棒了!我要跟表哥去逛街!表哥,可以吧?”玉熙興奮的拉著在中的手用力晃著.
在中笑著點點頭.在還沒去美國之前,他幾乎每個禮拜都被小表妹拉出去逛街.
-------------
晚上昌民穿著小熊睡衣抱著枕頭跟棉被,躺好了又爬起來說:”我要去跟在中哥他們睡,我想跟俊秀哥聊天.”
本來也已經躺好的玉熙一聽到也說:”我也想耶!我們一起啦!小時候出去露營的時候我們都一起睡覺聊天的.”
”可是妳是女的耶!昌民一臉尷尬的說.
”喔唷~!我也想跟在中哥聊天嘛!”玉熙一把抓起棉被跟枕頭,拉著昌民就去敲在中他們的房間.
”來了!ㄜ...”開門的是俊秀.一開門就看到兩個不懷好意的傢伙抓著棉被枕頭,企圖實在顯而易見.在中正坐在電腦桌上寫東西.
”俊秀哥!你睡哪?我要睡你旁邊.”昌民開始找位子.
”那我要睡在中哥旁邊!”玉熙也開始找位子,在中笑著轉過頭看著小表妹.俊秀指指位子之後,兩姊弟就衝進來把床鋪好.
”我才跟我哥說我想去找昌民的.呵呵!”俊秀笑著坐在床沿,昌民開始跟俊秀聊天,玉熙就跑去電腦桌旁跟在中聊天.

許久許久,大家的話題似乎都沒有停下來的趨勢,直到玉熙的媽媽上來敲門.

”你們怎麼跑來這裡跟人家擠啊?孩子們,該睡了!明天要去看外公啊!很早就要起來了.”玉熙媽媽笑著關上門.
大家跟玉熙媽媽道完晚安之後,關上燈躺好,但還是一直聽到俊秀跟昌民用力壓抑的笑聲.
躺在在中身旁的玉熙將棉被遮住半張臉,小小聲的跟在中說話;在中趴在枕頭上,用手撐著頭,看著很久很久沒見的小表妹,心裡想著的事就連他自己也不了解...

她真的已經長大了,變的比小時後看的她更漂亮,也比以前拉著他到處跑的小女孩懂事了一點.他是真的喜歡她,只是這份感情不能告訴她.太近的血緣關係讓他只能選擇花時間陪在她身邊,稍稍滿足自己一點冒充她男友的私心.也許是把小時候的事當真了,知道爸爸要調職去美國的時候,他半夜一個人在房間傷心了很久.
-------------
夜越來越深,昌民跟俊秀而偶爾的打鬧聲已經變成緩慢輕柔的呼吸聲,玉熙也似乎講累了,帶著淡淡的笑容睡去.
在中仍舊睜著眼睛,思考著如何使自己忘記這種感覺,這種像隱形的刺一樣,不經意想起就心痛的感覺.

在中伸手輕輕將遮住玉熙前額的髮絲撥開,在黯淡的月光下,讓自己能更清楚的看見玉熙的臉.
”妳知道嗎?我真的想讓妳小時候說的話全都變成真的,但是我不行...妳現在已經將心給了另一個妳信賴的人了,希望他能像我一樣保護妳...”
輕聲的說著只能給自己聽的話,在中突然有衝動想在她臉頰上留下自己的印記,但他仍舊壓抑著,只允許自己不帶一點痕跡的’輕柔的梳理她的髮絲.
”浩...”玉熙咕咕噥噥突然一個翻身,嚇的在中急忙躺好,但還是清楚聽到他的名字.
”果然...”在中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帶著苦笑閉上雙眼翻過身,久久才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