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2:11:08球球

仲夏之戀2--長篇小說

晚飯後,玉熙昌民的父母跟在中俊秀的父母們出去拜訪親戚,留下四個人在家裡聊天.
”在中哥!你們去美國兩年了吧!在那邊有沒有交到女朋友啊?”玉熙窩在在中身邊,吱吱喳喳問了一堆問題.
”人家在中哥是大帥哥啦!他怎麼可能交不到女朋友.”昌民邊吃水果邊吐臭一直想知道在中美國戀愛史的玉熙.
”我又不是問你,你替他回答做什麼?”玉熙盯著弟弟,惡狠狠的說.
”關心妳男朋友去吧!在中哥的事情讓其他女生操心就好啦!”昌民硬是不肯休戰,就是繞著玉熙打.
”什麼!我沒聽錯吧!我的小表妹已經交男朋友了?那之前說要當我新娘這件事是開我玩笑的摟?害我在美國守身如玉耶!”在中做勢扭扭玉熙的臉,假裝一臉傷心的樣子.
”還不都是因為你去美國了!而且那時候我還小.小孩子說的不算啦!我才不相信你會守身如玉哩!”玉熙揉著被捏痛的臉頰說.
”是真的啦!我哥去那邊都沒有交女朋友耶!”俊秀認真的點點頭,在中則假裝內心受創的撫著胸口.
玉熙的手機突然響起,其他3個男生互相露出會心的微笑,果然是允浩打來的.
”喂!浩嗎?到家啦?”玉熙拿著手機跑到屋子外面小聲的說,臉上掛著甜蜜的笑容,沒注意到身後的紗窗趴著3個想偷聽電話內容的傢伙.
”恩!剛洗完澡!待會要唸書了!下禮拜是學校期末考,考完帶妳去春川玩喔!去南怡島逛逛.”電話那頭的聲音有股讓人安心期待的魔力.
”喂!跟他說妳很想他啊!”昌民偷偷在紗窗後說.
”沒有人啊?怎麼會有聲音啊?”玉熙倏然回頭,卻一個人也沒看到.
俊秀跟在中把昌民的頭壓到窗子底下,兩個人輪流敲了他腦袋,3個人趴回去繼續偷聽.
”....你要加油喔!我會帶你喜歡吃的東西去看你.掰掰唷!”玉熙切掉電話,後方3人用光速回到位子上,假裝沒事的笑鬧著.

”是浩哥啊?臉那麼紅...”昌民面無表情的看著關上紗門進到屋子裡的玉熙,邊吃東西邊說.在中跟俊秀偷偷別過頭笑.
玉熙一個箭步衝向前,揪著弟弟的耳朵大叫:”你!就是你!剛剛在我講電話的時候冒出的聲音就是你!還有!媽說不要在嘴裡有東西的時候說話!!”
”啊~~~~~~又不是只有我在那!”昌民痛的大叫,俊秀跟在中被昌民嚇傻了,連忙想逃離現場.
”你們兩個也有份啊!表哥就算了!俊秀~~~看招!”玉熙用力揪住俊秀的耳朵搖了搖,免去劫難的在中尷尬的不知要說什麼好...
----------
一場大戰過後,昌民提議玩大富翁,氣氛開始變的奸險狡詐.
”阿呵呵~~~哥走到我的地了!我有蓋旅館勒!一共要給我30000啦!呵呵呵~~~”俊秀看見在中停在自己的地,高興的跳上跳下.
”耶~你現在在坐牢耶!不能收過路費!”在中挑著眉指指俊秀還停在坐牢格裡的藍色棋子.
”啊~~~~~天阿~~~~~憤怒!!!”俊秀用力捶了自己的腿,一臉怒氣的看著自己的棋子.昌民跟玉熙在一旁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