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1:59:33球球

俊秀小小說--之--俊秀的LOVE SONG 2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講阿?他們班其實早就都知道了。照情況看,她應該也知道,你不覺得她出現在你面前的次數多到不像巧合嗎?」赫在一口把飲料灌掉。他告白經驗比我多次,所以覺得我的猶豫不決很好笑。
今天在學校福利社買午餐,她又從我面前過去。我只是傻傻的、有點微笑的靜靜看她走過,心跳不已。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啦!」赫在看我心神恍惚,用力捏了我的臉一下。
「痛耶!」我對著他欠打的臉一掌回去,正中他額頭。
「她…應該很多人追吧?我不知道有沒有希望。」我低頭吃掉一大口飯,對自己突然喪失信心感到懊惱。
我,金俊秀,平時都是非常有自信的,但是對喜歡一個人這件事,我…徹底被打敗。看著她卻說不出口的這種感覺,就像螞蟻一點點啃食我的心一樣。
她,尹珍愛,個性很可愛,身材很不錯,是校隊的田徑選手。重要的是…她符合我媽想要的媳婦條件之一---她會長笛,我媽想要一個會樂器的女兒。好像想太多了…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
「你想那麼多,不說出來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我看起來你的機會很大啦!」赫在吞下第二個麵包,伸手拿起我的果汁就要喝,我馬上把飲料搶回來。
回想這小子的告白史,深深覺得成功機率不大。
「俊秀,7班的老師要你吃飽飯去找他。」班長跑來跟我說。7班剛好是珍愛唸的班級。
我吞完午餐之後快步走到導師室,心裡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的感覺。
------------------------------------------------好運來臨分格線---------------------------------------------------
「對不起,借過。」在導師室門口,一個女生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天阿…是她!好近的距離喔!
「喔…不好意思。」我整個人像燒了起來一樣,趕緊向旁邊讓位。
我越走越覺得不對勁,因為她一直跟在我後面。
「你們兩個都來了嗎?很好!過來坐下。」7班導師示意我們到導師休息區的沙發坐下。她現在坐在我旁邊,我現在整個人好像快石化了一樣
「我們學校要參加音樂比賽,你們兩個都有參加比賽的經驗,想說找你們兩個搭配。這個比賽是2個月後在音樂館舉行,你們可以代表學校參加嗎?」老師看著我們兩個,一臉微笑的樣子。
耶!上帝父親!感謝你!我可以跟她一起參加比賽了!這樣我就有機會跟她說話了!待會一定要跟赫在說,呵呵。他現在打我我應該不會還手吧!因為我現在根本感覺不到痛…好高興。
悄悄側過臉看她,沒想到她正笑著看我,害我有瞬間結凍的感覺。糟糕…我現在應該在臉紅,因為她笑的眼睛都瞇成線了…
「好阿!我可以。」她已經決定參加了。
「那…我也可以。」我參加!參加!
「下下禮拜要報名跟報曲子,指定曲還沒收到消息。自選曲部分的話,我想你們自己選3首,找個時間我們再挑其中一首。如果沒問題就先回去上課吧」老師站起來跟我們笑了一下就回去辦公了,留下超級緊張的我跟似乎沒什麼情緒波動的她。
天哪!我現在是該站起來面無表情的裝酷走掉,還是跟她一起走順便講講話呢?那…那…我第一句話應該說什麼呢?
「你是11班的金俊秀吧?你跟你哥的體育好像都很不錯的樣子。但是我不知道原來你還會彈琴啊?真厲害。」居然是她開口跟我說了第一句話。她看著我,希望我接話的樣子。我…我要加油!
「快上課了喔?要不要…邊走邊說?順便…討論一下自選曲要選哪一首。」我很緊張的接了話,好像…有點公式又古板的樣子。我可以表現的更好一點的…
「好吧!那就一起走吧!」她很爽快的站起來,等著我跟她一起出去。
赫在!我…我…終於跨出第一步了!待會如果跟她一起走被赫在看到,不知道會怎麼糗我。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