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7:55:03球球

俊秀小小說--之--俊秀的LOVE SONG 1

看見閃亮的我了嗎?帶著仙后的愛與支持,我很努力的站上屬於我們的舞台了。
從小到大媽媽都支持著我,我唱我跳我說話,不論何時心裡都帶著媽媽的笑容,感謝她生下了我,也讓我遇到了妳。
-------------------------------------------------------------------------------------------------------
「俊秀、俊浩!該上學了!!」媽媽敲著房門說著。
我們兩個人各自爬起床,穿衣服刷牙洗臉,然後到飯廳吃早餐。
媽媽一臉笑容的叫我們趕快坐下,待會吃完爸爸就要載我們兩兄弟去學校。
哥哥把手上的一小塊麵包拿去餵我們家養的小狗,牠正在我的腿上乖乖的趴著,一看到麵包就跳下來在我哥腳邊可愛的搖尾巴。
「哥,不要餵牠了啦!這樣牠會太胖。上次獸醫才說不要讓牠吃太多…」我把狗抱回來捏捏牠的耳朵。
「不可以在亂吃了喔!妳肥肥耶!」牠只偏頭回我一個無辜的眼神,好像不給牠吃很傷心的樣子…
「快吃吧!會來不及的!我去餵牠。」媽媽示意我把狗給她抱,我把狗放下,牠就這麼飛快的搖著小尾巴跟著媽媽跑了,真可愛。
「今天下午放學要去棒球場練習,記得嗎?」爸爸放下報紙,喝起咖啡。
「上次我沒有先傳2壘,結果又讓太生盜壘了,我這次一定要三振他!」哥哥大口的咬了麵包,好像那是太生哥的頭一樣。
----------------------------------------------女主角現身分格線-------------------------------------------------------
「俊秀!把球傳過來!」隊長叫我把球帶過去,那要想辦法閃過前面的人…帶球向左加一個假動作,很好…閃掉2個了。
「快!時間快到了!」隊長一臉緊張的站在球門前又叫又跳的,我看他旁邊沒人,趕快找了個空隙傳球給他…裁判吹了一個長哨音,比賽結束。
我們一群人在操場中間大叫,這次班際足球賽我們確定晉級決賽了。另一班輸球的人很沒風度的吐了一口口水,大家停下歡呼狠狠的瞪著他們。
隊長突然向他們走去,雙方突然有種草木皆兵的感覺。赫在用手肘頂頂我,緊張的吞口水…
「承讓,多謝。」隊長伸出右手,那個吐口水的傢伙現在尷尬的不知道是該繼續裝凶,還是該跟隊長握手。
「你…你們踢的不錯。」那個傢伙總還是有點運動員精神,跟隊長握手了。
-----------
「你今天下午…」我跟赫在站在教室外面聊天,突然看到迎面來的三個女生,我說不出話來了…。
「你是怎樣啦!喔…嘻嘻嘻…」赫在看了一下,也開始陪我裝起酷來。中間個子高挑的長髮女孩看了我一下,帶著微笑跟另兩個女生繼續講話。
我不敢盯著她看,這樣我很容易就會臉紅…因為我好喜歡她…
「害羞個屁阿!我已經幫你偷偷放消息出去了耶!你是在龜什麼…」那三個女生快走過我們身邊的時候,赫在突然有點大聲的說這段話,我嚇的趕快捂住他的嘴。明顯的有笑聲傳來…
「死赫在,你是要害死我喔!扁你…」他當然不會乖乖站著,不過我還是得手了,用我自豪的長腿狠狠踢他一腳。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