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9:58:16球球

有仟小小說--之--有仟的私密日記2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跟妳聊天,跟妳說一些很好笑或不快樂的事。我們都喜歡音樂,我還跟妳約好下次妳到我家,我彈鋼琴給妳聽。我每天都期待看妳不同的表情,妳對我的吸引力越來越大了。
當我跟妳說我的夢想的時候,妳點點頭笑著鼓勵我實現,帶給我很大的勇氣。我想,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抓住的。
-----------------------------------情況如何現場報導分格線-------------------------------
沿河堤騎自行車是我最能放開思緒的時候了,碰巧今天妳也在河邊散步,我們很高興的跟彼此打了招呼,聊了起來…
「我想唱歌,當個創作歌手。」我坐在河堤上,低頭看著河裡的水草隨波飄蕩,隨手抓個小石頭往河裡丟。
「真的?那你會有好多事要做耶!要錄音、上節目、創作、練習、幫歌迷簽名…。很忙喔!」妳蹲在我身邊看著石頭濺起的水花。
「唉,不知道有沒有這個運氣。我還是想其他的事做吧!」我抬頭望著對岸騎過的自行車,心裡有一種茫然的失落感。
「不行喔,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不會成功。不是會有一些唱片公司會舉辦歌唱比賽嗎?參加看看,說不定你就被選上了。」妳偏過頭來看著我,我突然覺得不好意思起來。
「說的也是,我從小到大運氣都很不錯唷!那我就努力練習唱歌吧!」我對妳笑了一下。近看妳的臉,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讓我不自覺的低頭傻笑起來。
「好啊!那你現在就唱給我聽,我當你第一個聽眾。」妳高興的拍拍手,那充滿期待的眼神讓我真的覺得自己閃閃發亮了起來。
「恩咳咳…那我就獻醜啦……」於是我真的就開始唱歌了。很高興我的第一聽眾是妳,雖然知道我一開始唱的不好,妳還是給我大大的鼓勵。
-----------------------------------------事情發展分格線-------------------------------------
我們一直在河堤待到傍晚,然後我送妳回家。
一路上,我們都各有心事,所以沒說什麼,一直到妳家門口…
「善允!(有仟!)」我們同時開口叫了對方的名字。一時之間,空氣瀰漫著一股甜甜的味道,我想,應該是……
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說:「妳先說吧!」
「沒事,我只是想說你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帥,只要多練習你一定可以實現夢想的。不過,唱歌的時候表情要做出來喔!不要太緊張。你有事要說嗎?」妳站在門邊微笑的看著我。
是的,我有事要說,但是我不知道真的說了會有怎樣的後果……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