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0:00:21あきら

160310 NMB48 BII Livehouse Tour @Nagoya







前座:DJレモンのオールナイトレモン
檸檬成長了不少,滿會跟底下人互動,時間雖然長但氣氛還頗歡樂。
跳了壞路姬跟死屍不曉得有無惡意w


影アナ:薮下柊
感到修醬在B2人氣數一數二強


Overture
我真的來到BII場了啊
從好位被擠到大爛位,被巨人跟大嗓門迷路放包圍是地獄


M01 青春のラップタイム
迷路啊啊啊啊啊啊
迷路在我面前跳舞跳得好輕盈啊!!!!!!!
雖然都是縫隙中看的
看這傢伙現場會中毒˙ㄚ啊啊阿
那個笑容跟舞動太美妙我死了
好きだから!!!!!


M02 チームBII推し
還沒聽過正版B推先聽到這版
真的是演唱會必備嗨歌
最後到迷路時我只好拿出大毛巾奮力跳了


M03 てっぺんとったんで!
我看到了!!!!
我看到迷路把手指放嘴邊的性感表情了~~~~~~~
我也到てっぺん了喔齁齁齁齁
那個扭動實在讓人受不了啊!!!


M04 片想いより思い出を
這場有幾首比較不熟的看完都變好歌了


MC
安糖素顏醜女梗安定
但我反而因為這樣對她比較注意w
發現迷路在最後一排我就覺得dear J無望惹
好啦能在現場聽到她自介也挺好的


M05 嘆きのフィギュア(市川・日下・内木・林)
檸檬好努力摩卡可愛
摳摳醬加油咦有日下?!


M06 残念少女(大段・千尋・薮下)
修醬表現不錯,就是個叛逆鬼
感覺到她的努力
但我更想看麻友啊啊啊啊啊
千尋可愛,但在我眼中她有時比較容易被淹沒,
摩卡相較之下比較好認,大概是合照有感(個鬼
大段...很常被我忽略


M07 口移しのチョコレート(春奈・上枝・渋谷)
也是一首更想看原唱的歌哈哈
但是有我涉谷喔喔喔喔
涉谷真的是很不賴,雖然平常都是搞笑,
害我一直想到她在今夜一起睡拿手的下流wink
但她這首拿捏的還不錯
我這位子根本適合讓給木下放
整場80%都在我前面,但我都在努力望向遠方的迷路哈哈哈
會跳舞的跳口移就是比較容易抓到那個韻味,這是涉谷還差一點的地方
上枝...沒印象了


M08 おNEWの上履き(安藤・村中・安田)
跟選秀生不熟
加上歌曲我本來就還好
所以是休息時間(毆

 


M09 君は僕だ(渡辺)
上一首放鬆完秒驚醒喔喔喔喔喔喔
阿醬4ni(錯
幹我想看你跳舞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唱歌也不是不行但對嘴就是比不上現場跳舞的嗨感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套洋裝是真的很可愛很適合讓我又戀愛惹
但我還是比較想看Dear J跟空腹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對蒼天吶喊
而且迷路真的是很不會開地圖砲
只照顧前三排的人
開場隔壁的才在講迷路是不是視力不好,不戴隱形眼鏡上場
也是啦看wota看那麼清楚幹嘛傷眼而已
可是矮子我都已經拼到第一區了還是只能舉應援物到手痠流下苦澀的淚水(汗水
舉應援物很累的(抱怨
但迷路真的是the アイドル沒話講
唉我這坑已經是沼澤了


M10 背中から抱きしめて(磯・井尻・梅田・松岡)
好歌啊啊啊啊啊啊
磯一直覺得她很台灣臉
地方常常是舞台上反光臉一片白的那個
感謝梅田讓我有幸看到這首歌
安糖舞台上的感覺滿好的,這首我大概都在看她跟梅田


M11 ピーク
原本不喜歡這首歌
尤其ピー~ピー~ピー~~~這裡莫名感覺有點中二
好吧但歌果然看了現場就會洗白
涉谷跟修醬滿穩的


M12 Must be now
迷路好像這裡開始簡單的束了頭髮
能看到現場MBN差點要落淚
沒落淚的原因就是我被擋到不行
已經到了想幹拐子的地步呀呀啊啊
迷路放大家都往同方向看
迷路只要稍微臉朝這裡馬上都舉起毛巾或扇子
矮子就是原罪去死!!
但迷路還是好正好棒棒阿哈哈


紅白リミックスメドレー
歌與歌之間的remix很棒,有以前淳君玩H!P的感覺,早該這樣做了!
像下一首一開始也聽不出來


M13 結晶
前面混音後直接先唱副歌
發現是結晶時大家都喔喔~~
是我愛歌窩喔喔喔喔喔
能看到迷路唱結晶我真的要感謝日下嗚嗚
もっと好きになれ~形が出来ていく~


M14 星空のキャラバン
以前我覺得這首普通
現場聽又加了20分


M15 恋愛被害届け
以前大概只有40分的歌這次看完破300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迷路怎麼可以這麼正我要死了死了!!!
雖然視野悲劇但真的好強大阿~
如果能清楚的看大概會破500分!!(滿分到底是


M16 存在してないもの
歌不熟成員還好,我的放空時間


M17 どしゃぶりの青春の中で
對這首我本來是已到不喜歡的程度了,迷路救了這首歌


M18 努力の雫
沒啥印象了我想看空腹啊!!!


M19 なんでやねん、アイドル

能看到迷路表演這首也是三生有幸
但好想看迷路彩的版本啊~~~
這也是她比較會過來我們這邊的歌
時不時會看到她露出調皮搗蛋鬧成員的樣子敲可愛


M20 オーマイガー!
愛歌連番,就算看不太到迷路也是超級嗨!!


M21 北川謙二
我覺得我都快把手上東西丟出去了,不知道打到別人幾次


M22 ナギイチ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我要殺了前面


M23 僕らのユリイカ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我要殺了前面


M24 高嶺の林檎
終於可以看到一點迷路
但感覺她沒有打歌時那麼有力道的感覺,可能演唱會這樣跳下來累惹


M25 三日月の背中
要喜歡上這首歌了(rp
有種想吶喊的感覺


M26 365日の紙飛行機
咿咿噎噎喔喔啊啊哈哈齁齁齁齁
現場聽到迷路版就是爽!!!!!
中段開始有紙飛機撒出來,大家搶成一團都沒人看台上了,
我只有在這時候才能好好看清楚迷路QQ
反正我也搶不到(煙
迷路的表情好治癒好溫柔請嫁給我謝謝啊哈哈哈哈



安可
迷路穿白色短袖好口愛


E1 らしくない
 

超嗨
也是難得迷路會在右邊的歌


E2 しがみついた青春
是好歌啊!!!
聽一聽都覺得心中澎湃無限又想吶喊了


E3 抱きしめちゃいけない
大家都開始哭哭了
加上這首曲跟詞都很好哭
沒想到梅田真要走了
幸好我去年還有跟她拍到一張
但她的鹽跟老兵感實在
看迷路一直忍住不哭嘴巴都變M的樣子好可愛哈哈哈
Bll真棒



MC
一開始笑安糖太快哭
結果轉身發現大家都在哭的梅田w
講到以偶像身分在名古屋表演是最後一次,感覺在鋪W安可的梗


E4 To be continued.

其實成員退場很快
直接各自從左右下場也沒一直揮手
擺明要大家喊啊w


W安可
大家說喔~有戲~就開始喊
感覺沒喊多久,很快就上台了
忘記誰指二階,才知道鳥姐有來
二階中間有四個人,其他人都不認得,鳥姐還拿相機拍的很嗨
迷路看到鳥姐很開心一直揮手跳跳跳

感覺歌是真的沒準備
因為她們打完招呼後就說我們要商量一下唱啥好
我印象中很像是聽到迷路的聲音很青菜說那唱ラップタイム啊~
Wota小歡呼


E5 青春のラップタイム
能聽到兩次國歌的我算很幸運了
台下大家都要瘋了啊
沒在管禮儀了林杯我也豁出去啦
美優紀好きだから!!


結束發現鳥姐從二階中間移動到側邊更靠近舞台了
成員就叫她上台
然後出現一個移動超快根本忍者的黑衣人,
從一樓跑到二樓很快就把鳥姐拉進門內,
以大家都傻眼超像綁架案的手法讓鳥姐上了台
上台後大家哭更兇了
鳥姐站在迷路旁邊,迷路感覺很開心一直拉鳥姐手或講悄悄話

 

為了看這些畫面我惦腳惦到前半的腳板都是刺麻到將近沒知覺



謝幕
我們這邊三個迷路放照理說很明顯
巨人拿團扇
大嗓門拿毛筆毛巾
加上我
但迷路真的不太看過來
只好懷疑是另外兩人拖累我w
感覺迷路有看到稍微點頭
但她都在跟前面玩嗚嗚嗚
鳥姐跟著一起謝幕
矮子我只能撿個彩帶意思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