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19:02:03あきら

1040517-19難波來台之二

早上圓山游泳池泳裝ver噴鼻血
廁所手渡伴手給涉谷轉交,馬上被士大夫發現?
三峽騎樓超級爽邊跳邊叫
迷路脫隊跳出來向我們笑
阿彩拿旗時頗嗨
楓子被三太子擦撞
迷路在後排時會偷懶聊天
跟雷娘楓子打招呼
換邊時舞蹈老師帶氣氛
跟阿彩玩首里城BKB梗
阿彩對寫真說謝謝比一大一小愛心
迷路轉頭看啥事
迪馬上把寫真丟給歡指他(是彩放)
跑來我這指鹿怕迷路誤會
迷路噴笑轉頭跟楓子說話,對我們指指點點
越跳越嗨的拍攝,最後還對阿彩跟三太子牽手吃醋
回程迷路拒絕簽名,右小腿瘀青,對蝦餅有興趣,跟牛拍北爛照,阿彩跟彩券行拍照,阿彩對金牛角有興趣,厚道排骨飯拍攝完回橋上,兩人搭檔唱了海膽歌,惹迷路噴笑
晚上饒河夜市惡夢
先被修醬認出,跟旁邊的涉谷說,涉谷看看後跟迷路說,迷路轉頭瞟了ㄧ眼後跟士大夫說,被士大夫驅趕,心碎不敢亂跟,迷路吃冰吃豆花閃超遠,去小七後買茶番被飯包圍,躲遠遠的我們跟士大夫對眼,得到成員們的冷眼,迷路跟士大夫經過時走超慢,迪跟士大夫互瞪,我ㄧ臉尷尬跟迷路對看,迷路無表情瞄ㄧ眼後就低頭玩手機,心碎*2
害我們跌落谷底
0518

早上陰錯陽差,以為成員離開圓山了,
坐計程車衝下交流道後發現也不知道去哪,
只好再回圓山待命,意外得到消息說可能在附近的游泳池,
散步到旁邊的圓山聯誼會館時聽到那熟悉的demo音樂…
這樣也能中實在太酷惹!
游泳池拍泳裝ver中,我們不敢多做停留,
經過時剛好是成員轉向朝自己擠溝的動作……鼻血不止差點暈倒。
當下總覺得被發現會被滅口,一直保持距離在外等候。
結束後秒衝上圓山門口準備叫計程車,
大巴在牌樓處放了幾個staff下來,剩下的成員載回飯店休息,
我們躲在停車場的車輛之間進退兩難,日正當中快成人乾,
閃過拍照完畢的staff後進入飯店納涼,開啟了飯店大冒險。


飯店各種巧遇,成員各自梳洗完換上新單制服,
走來走去兼吃中餐buffet,但怎樣就是沒看見迷路彩。
吉朱很free的穿著紅白拖鞋移動,感覺舒適w
跟朋友拿到昨天無法送出的伴手點心,覺得不管死都要丟出去。


才剛這麼想,就瞄到好像有成員進了二樓女廁…
突然神之音告訴我就是這個嗆司!
心一橫就跑去廁所待機,適逢旁邊會場的研習下課休息,
人來來去去不少,卻一直等不到成員出來,
等到研習的人都回去上課了,還是沒看到成員身影。
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眼睛看錯,再次踏入廁所確認。

然後我就看見涉谷洗手照鏡子的模樣。

因為看起來像正常要進去上廁所的遊客,
涉谷看了我一眼,沒什麼表情,繼續照她的鏡子(好像聞到臭臭-)
我在入口處要進去也不是,畢竟手上提的是點心。
涉谷可能疑惑為何我不進去,也剛好她往門口走了,我們再次對眼。


我:あ、なぎさちゃん~お疲れ様です!(微微後退保持距離,怕被以為是變態)

涉:あ~お疲れ様です(立刻偶像力笑開,走到我面前)

我:あの、実は私、みるきーのファンです。これは台湾有名なお菓子です!
  メンバーのみんな食べてみたいです。(往前遞袋子)

涉:へ~ほんと?食べ物?(接過來看了一下)

我:うん!めちゃおいしいみたい、是非みんな食べ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涉:お!みんなで?やったーーーありがとう!!(真的笑超開懷)

我:うん!みんなの!あと、みるきーによろしくね。

涉:はい~ありがとうね!!(一邊說一邊準備出廁所門)

我:いえ、お疲れ様です!

涉谷出去後,因為怕外面有士大夫,我等了幾秒才開門出去,
剛好涉谷又回頭對我揮手。

涉:ありがとうーーーバイバイ!(一邊揮手一邊點頭)

我:あ!バイバイ!(揮手)



涉谷開心的往房間的方向走去,我轉身往另一邊快速移動,
心裡想太好了的同時,發現有個女士大夫很迅速的跑過我身邊,
去追涉谷了………希望不會害涉谷被罵嗚嗚。



後來就出發去三峽了,從停車場走去三峽老街的橋上,
迷路感覺很累的off模式,戴著口罩跟粉紅小毯毯,
成員也都一副剛睡醒的樣子,阿彩依舊一人走在最後頭。


三峽老街跟三太子開拍,路人各種拍照攝影沒在怕,
突然覺得自己這麼守規矩幹嘛,就豁出去偷偷拍了。
開拍前迷路突然對柑仔店有興趣,很隨性的直接往我們這面走來,
保鏢還得緊張的趕快跟上。
這天飯比較少,我們一路拿著鹿君叫叫跳跳一邊騎樓前進超級爽,
大半時期都站在靠迷路這邊的騎樓,
迷路一下就看到我們跟鹿君在旁邊,
突然拍一半迷路脫隊跳出來向我們揮手大笑,
伸手可及的距離啊!!!真人就在我面前對我們燦笑到不行,
我們也爽到不行!!!比搖滾區還爽的世界!!!
阿彩拿旗子時頗嗨,楓子被三太子擦撞後表情很有趣。
阿彩會嗨到衝到對面騎樓亂竄再跳出來,可愛的中二。
迷路在後排時會偷懶跟楓子聊天,
重拍時要走回原點,雷娘楓子看過來有揮手打招呼。



幾次後我們決定換到靠阿彩的騎樓去,
舞蹈老師對我們說希望我們幫忙喊,要帶氣氛,這樣成員也嗨。
開拍前阿彩看了過來,靈機一動跟阿彩玩起首里城,
阿彩挑眉笑了一下,追加做了BKB梗跟變臉,
阿彩就跟著回做了喔喔喔喔喔(一臉姐示範給你看的表情)。
另一邊朋友A拿出SY寫真,白間看到後指了一下,
阿彩對寫真說謝謝附送比一大一小愛心,
迷路轉頭看這邊啥事,朋友A馬上把寫真丟給朋友B指他才是彩放,
朋友A趕快跑來我這指鹿怕迷路誤會,
迷路噴笑轉頭去跟楓子說話,對我們指指點點,
越跳越嗨的拍攝,成員感覺也因為我們的call更嗨了,
果然偶像是需要wota支援的哼哼。
還看到迷路被涉谷修醬舉起來的模樣,手足無措好可愛。



最後阿彩跟三太子抱抱牽手,我們吃醋發出噓聲,
阿彩聽到後對我們笑的很開心,三太子還來跟我們炫耀。
走回去的路上,詢問迷路可否簽名,旁邊馬內甲先拒絕了。
迷路也搖頭說拍謝,另一邊有彩放跟阿彩握到了手,保鏢疲於應付w



迷路的右小腿有個瘀青,對老街蝦餅有興趣,還跟牛拍了北爛照,
阿彩跟彩券行拍照,對金牛角麵包有興趣,
他們上去厚道排骨飯二樓,拍攝完後要走回橋上,迷路跟雷娘一起。
看到前方有大黑狗,迷路怕怕就繞道而行,意外的突然靠我們很近。
我突然像被什麼附身,跟朋友搭檔無恥的唱起海膽歌…
惹迷路笑的花枝亂顫,看她表情爽翻天勒。



晚上饒河夜市是惡夢,
先被修醬認出,她跟旁邊的涉谷說,涉谷看看後又跟迷路說,
迷路轉頭瞟了ㄧ眼後跟士大夫說,我們就被士大夫驅趕惹。
心碎哭哭不敢亂跟,但又想偷看,整個晚上好辛苦orz
迷路好像沒看什麼,莫名看了便宜的口罩。
她們吃冰吃豆花時也閃超遠,不像其他趕來的飯光明正大跟,
迷路一群人去小七,買茶番的飲料時根本被飯包圍。
我們躲在對面馬路遠遠的,開始放空滑手機。
殊不知她們突然過了馬路,經過我們面前…
其他飯都跟在她們後面,我們是坐在路邊椅子上,
意外地又跟士大夫還有成員對到眼,得到成員們的冷眼,
我們沒有跟著你們啊~~~一切都是緣分QQ
迷路跟士大夫經過時走超慢,士大夫表情很機,朋友還跟士大夫互瞪,
我則一臉尷尬跟迷路對看,很想說我們很乖沒有跟啊…
迷路無表情瞄了一眼後就繼續低頭玩手機,
哈哈哈心碎again,害我們心情跌落谷底。